close


今年夏天依然熱的要命

年事已高的我

也開始擦身體的防曬乳了

當初被那廣告搞的很心動的我

馬上就殺去光南買了一罐Biore含水防曬保濕水凝露 spf30 pa+++


它一罐還滿大罐的

有90ml

可是別高興的太早

它的用量很兇..............


因為是凝露狀的

怕沒有擦仔細每次我都用超多的

所以雖然才過不到半個夏天

我已經用一半了..............(淚)

不過這罐真的很不錯

我非常怕防曬乳的黏膩,悶等等不適感

不過它都不會有!!

即使擦臉上也都真的讓你幾乎忘了你擦過防曬

也不會泛白

真的太棒了

過敏性膚質的我

全身用了都沒有過敏

(每次用安耐曬我都會過敏起小疹子.................)

這罐只要用洗面乳或沐浴乳就可以卸掉了

還滿方便的

因為是沒有防水的

缺點係數低就是要一直補擦....

不過整體來講都真的很好用喔!!

來看照片吧


擠出來的時候是凝露狀(廢話)


用手輕輕一抹就變水水的


剛擦的時候皮膚會有點亮亮

等它完全吸收就沒有了


真的很推薦大家買這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