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dia腮紅便宜又好用

這次新品"柔光立體修容"上架

被美妝版生火生的不得了

馬上就去買了

其實是因為舊的腮紅(就是上圖最右邊那個)

被我摔個粉碎

不管怎麼壓都會掉粉

這樣放在包包裡實在很麻煩

所以就去跑去買了PK-1

不過我買錯了

其實我是要買RD-1阿~~

所以之後又跑去買了一個RD-1...

先來比一下新舊款的RD-1


這張圖上面的是舊款下面的是新款

看的出來新款盒子略大一點

刷具新舊款都一樣

雖然小

但刷毛非常舒服


從左起是新款PK-1 RD-1 與 舊款RD-1

抱歉家裡光源跟相機都不夠好

拍不出更漂亮的顏色


手部試色

左起新PK-1 RD-1 舊RD-1

抱歉拍起來偏暗

新舊款RD-1顏色上略有一點不同

新款有點磚紅的感覺

舊款則是有偏橘色系的感覺

新款的有一點點細細的亮粉

不過我個人覺得不會讓毛孔看起來變大等等

舊款則沒有亮粉

不過我私心比較喜歡舊款的顏色阿.....

至於不小心買錯的PK-1則是略有偏藍的感覺

擦起來是很夢幻很可愛

可是有點不適合我呀....................................



這張是PK-1擦在手上試色

可以看到有一點亮粉

對於這次新的腮紅我也滿喜歡的

不過我還是在尋找與舊款相似的顏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