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夏天我立誓絕不要變黑

出門也都會擦防曬

可是我沒有防曬粉餅

所以

這次就買了個高係數補妝專用蜜粉




盒底





足足有SPF50+呢

之前就很想下手了

拖了好久

才狠下心買

蜜粉這種東西我已經有三個了阿...(小聲)




背面長這樣



打開裡面有個小鏡子

不過感覺不是很精緻...

塑膠感極重(他本來就是塑膠的阿!!!)





這樣拍拍不出來

但是其實這塊蜜粉餅是有珠光的呦

所以NAOMI建議要用的話

還是補妝時用一點就好喔~

它的亮粉其實不明顯

但我這種肥臉

還是少用一點

我買的色號是自然膚

但是稍微一用多還是會有偏白感

所以如果是黑肉底的就比較不建議用這個粉餅喔


這張是使用照


用了雖然看起來會有點妝感

不過也還ok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