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介紹的是我人生第一罐專櫃指甲油

shiseido 心機系列 光色美型甲彩


點這網址可以去資生堂官網看
http://mq.shiseido.com.tw/lineUp.html

這一系列是cute版,都超小罐

只有3.6ml

(這麼一算3.6ML/160元 跟OPI 15ML/260元 一比這罐真是貴到極點........)

總共有18個顏色

我的色號不能很確定

因為是寫在外包裝

對照官網

應該是PK107(真不負責任...)


手部實擦





這只有上一層喔

它的亮粉滿細的

但是亮粉有一點偏紫

而且亮粉感覺好像太多了

擦起來好閃

我不喜歡

我是個低調的女子阿~

不過

擦腳還滿好看的

我都拿它來擦腳

擦起來是有亮粉的(廢話!!)氣質淺粉紅色

擦起來很可愛也沒有不勻的問題



附上與OPIS81(
這罐心得點此)比較圖



真的是CUTE版

站在OPI真的顯得這罐很嬌小(好像媽媽與小孩)

不過刷頭並沒有特別小

來一張刷頭比較圖


左 心機刷頭M號  右 OPI刷頭XL號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