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網友的鼓勵下

我再次購買OPI

(上次的那罐真的太難擦了啦!)

幸好我有聽鄉民的話

這次的很好用喔!!

這次買的是H36

名字叫"'Isn't That Precious?"

好特別的名子阿...

是略有果凍感的粉紅色

其實我覺得它帶有一點紫色的感覺



只上1層是這樣

淺淺的粉紅色

擦起來很優雅

但如果擦3層就會變有點螢光感的粉紅色

有點龐克感喔

倒是出乎意料之外的收穫

這罐我有在網路上看到4罐一組在販賣

不過我是在加州莊園買單罐啦


而且我發現我這次買的OPI跟上次買的那罐背後印的有一點點不同

該不會有一罐是假貨吧........................

還是我多心了

有沒有人可以教教我看怎樣才是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