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呼~

難得的妝容文

這次介紹的是我的夏日約會妝

很受到男性友人的歡迎呦



首先

素顏阿勞要來了

請做好準備








在塗完乳液後

先用紫色飾底乳塗在我的鼻子 ,黑眼圈,淚溝,法令紋處





接著全臉使用隔離霜(orbis 這款滋潤型真的好難推= =)



接著用MJ戀愛魔鏡的液狀腮紅 混合 KEVIN的遮瑕筆



塗在我的黑眼圈處

因為我覺得kevin這款不夠橘不夠遮我的黑眼圈

所以都會這樣調

不過如果用遮瑕筆就遮的起來的人就不用這麼麻煩了



接著塗上粉底液



用蜜粉刷把粉餅當蜜粉餅上

接著開始畫眉毛

不過我實在很不會畫眉毛

這部份就跳過不看吧



用眼影霜在眼窩打底

因為我眼影畫的很差

每次都是亂畫

再次跳過......(真亂來)

總之是

在眼睛的前半段畫上粉紅色

後半段用棕色略暈開

然後在畫上眼線

眼睛就會變這樣



我不知道我這眼線是韓系日系

是水滴還是垂眼

總之我尬意這樣畫

畫好後

夾睫毛

上睫毛膏後

就來裝假睫毛了

先把采粧的交叉7黑+完美精靈的505

兩副睫毛mix成我想要的

其實只是把完美精靈剪一半貼在采粧上面而已啦

就變這樣



是我最愛的眼尾加長濃密款

貼起來很可愛



我喜歡這樣的假睫毛感

之後的步驟因為趕時間就沒拍照了...

總之

先在下眼皮畫上近膚色有亮粉的眼影

接著再下睫毛塗上睫毛膏

在戴上我自己混搭的下睫毛

就變這樣囉




這張看比較清楚一點



這張是回家後照的

腮紅都掉了阿~



這張是想假裝是加藤miliyah啦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變怪裡怪氣的咒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