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有長期在follow日雜ViVi的人一定都有看過這罐Embryolisse保濕隔離霜

(不過誰來告訴我它明明是保濕妝前霜 為什麼被翻成隔離霜 它明明沒有防曬阿!)

總是被一推再推

化妝師跟模特兒與讀者模特兒都大力推薦的商品

真是在我這種乾肌人心中放了把熊熊大火~


雖說Laura Mercier的喚顏凝露也是被大力推薦的乾肌用妝前霜

可是...

可是...

比較難買到的總是比較勾的我心癢癢阿~~(你命賤!)


來看實品吧



包裝相當簡單

就是個紙盒而已



我買的是DRY SKIN

顧名思義就是乾肌用

也有普通肌膚用的

雖然我不是很嚴重的乾肌

不過我想 要買幹麻不買聽起來比較強效的!



開封後12個月內要用完之意

怎麼可能我一年內用的完!



有75ML耶!

難道我連夏天都擦阿!!




盒子旁邊有貼相當難以辨識字跡的算是商品介紹貼紙




打開就跟普通的藥用軟膏一樣

有封膜

要把蓋子反蓋來刺穿它



首先先擦在手背上看一下延展性


(OH NO 我的手好多小細紋...)
它是霜狀質地

有個怪味...



輕輕抹幾下推開

延展性非常好

剛剛那樣的量可以塗3/4個手背




可以看到塗完之後肌膚會有光澤感

但是其實是有點油膩感...

不過上妝的時候倒是很不錯

因為秋天我已經不太能用蜜粉這種粉類產品了

因我的肌膚較乾

用了以後會極~粉感  還會讓皮膚變超~乾

但是只要用了這個隔離霜

雖然在化妝的前面幾個步驟都會覺得臉有點油油的

(補充一下我的上妝步驟好了:化妝水乳液Embryolisse隔離霜→orbis透顏防曬隔離霜蜜粉)

不過最後上了蜜粉後

就會將將好!!!!!!

不油不膩阿!

而且難推死人的orbis的透顏防曬隔離霜 滋潤型

在塗了Embryolisse隔離霜的皮膚上一點都不難推

好神奇!!

今年秋冬我要好好跟這罐神奇隔離霜當好朋友!



接下來會有素顏

膽小者請離開
















來了

早上素顏又浮腫的臉

表情還相當癡呆...


可以看到肌膚沒什麼光澤

可是在塗了神奇Embryolisse隔離霜後





可以看到肌膚充滿光澤

可是有油油的感覺啦...


而且我還特地在眼下多塗了一些

因為每次上遮瑕眼周都會卡紋

不過在塗了這隔離霜後

眼周卡紋少了85%阿!!



請看看我清澈的眼神只剩微小細紋的下眼皮

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來看完妝圖吧


早上上學途中在車上拍的(9:30 am)





下午(1:30pm)




晚餐後跟友人合照(20:00pm)


一整天下來真的是零脫妝阿!!!!!

再也不會因為皮膚乾而脫妝了(旋轉 跳躍 灑花!)

真的很推薦乾肌人去買這個喔!

不過混合肌要買記得買"普通肌膚用的"就好

不然買這乾肌用的一定會油到爆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