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已經進入嚴冬了(平地可能還沒有 但我的學校在山上阿阿阿阿!)

每次離開溫暖的被窩去上8點的課都是種挑戰阿~囧rz

如果今天要口試而且教授喜歡漂亮的女生想要自己美美的

但只有十分鐘可以化妝的話


可以試試看我這種畫法

10分鐘7個步驟就可以搞定保養+妝容


step 1:戴上放大片

不用30秒的動作卻可以瞬間有神20倍!


step 2 :接著拿噴霧化妝水(我的是廣源良的蘆薈化妝水)均勻的噴臉(我大概按4-5下吧)

因為趕時間沒空慢慢用化妝棉把化妝水按壓進去

所以就用這種噴霧式的

噴完後用手按壓一下整臉

這個動作輕輕的就好呦


step 3:塗日霜(我的是雅頓的銀級日霜 我知道這是老人用的 但都買了...而且我用起來也挺不錯的嘿)

這個動作要在化妝水未乾時就上喔

這樣乳液延展性會很好 用量也可以減少

好像保濕度也會比較好

這個動作我都會好好確實做

會先把乳液在手上推開後再塗在臉上

脖子記得也要塗呦!





step 4:上隔離霜

ORBIS這款隔離霜有潤色又有防曬,真是一石二鳥,重點是還只要用洗面乳卸就可以了

實在是深得我心!

雖然大家說這款滋潤型的不好推

但我現在發現只要在塗完乳液後"馬上"塗它就不太會有這種問題了

上隔離霜這種事應該不需要我多言了吧,就是均勻的塗在臉上就好

我是用手塗

不過用海綿塗也可以,只是用量比較兇一點啦

兩者妝感我覺得沒什麼差(這也可能是我眼殘...)





step 5 :畫眉毛&鼻影(canmake的眉筆+ff眉粉)

恩,因為是趕時間就順著眉型話就好

所以平常就要好好修眉阿

(眉毛近照請看眼線那張圖)



step 6 : 畫眼線(凡爾賽眼線液)

今天也是加長型眼線

眼尾要畫粗一點呦




眼妝就完成了

我不夾睫毛,因為我的睫毛很沒出息

怎樣夾都一下下就塌了,一定要用睫毛膏+燙睫毛器才會翹

不然永遠都是6點半....................orz





step 7 :上腮紅跟打亮(這是心機已經停產的四色修容)

這個步驟很簡單

就是在兩頰畫圓型的腮紅

在鼻子跟下巴打亮就好(左2的白色)


我有計時呦

畫完是9分17秒,還有時間可以綁個馬尾



照例是ㄍㄟ 掰完妝照






帶個眼鏡假裝是優等生要衝去上課囉

p.s.唇部的話 就等等路上在塗護唇膏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