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跟等等要講的雙眼皮貼毫無關係 只是想放照片而已XD)


正妹三寶當然是放大片 假睫毛 AND 雙眼皮貼!!

只要有了這三樣

包你阿桑變正妹

今天要介紹的這個雙眼皮貼最近覺得不錯用

是COSMOS出的

(這是家台灣的公司,他們出了很多美妝品,常買化妝品的人應該都有聽過這牌)



一包有30回 也就是有60隻眼可以貼

標榜是用3M的




有4種尺寸 我買的是S的

BTW我會用這種夾子夾起雙眼皮貼

因為手碰到後容易不黏

所以我都儘可能的不要用手去拿






素眼來了!!



我的眼睛本來就有雙眼皮 只是很拋    而且生氣瞪人的時候雙眼皮就會消失




用夾子夾起後




比一下要貼的位置

千萬不要問我要貼哪或怎麼貼比較好

眼形千百種

每個人的眼皮厚度又不一樣

喜歡的型也不一樣

所以請自己去試吧~

總會試到喜歡的位置



這是貼一層

眼頭變的雙眼皮變比較開了


BUT

但是瞪人還是會不見
(為什麼我要一直瞪人呢?)

我喜歡無論如何都是有明顯雙眼皮的呀!


因此 在貼一層!

變的超級寬的雙眼皮

(我平常都只貼一層 兩層好麻煩....)



放鬆也不明顯

有時候雙眼皮睜開看很正常

到半閉的時候就變的很可笑

所以請貼完檢查一下


左邊是使用前 右邊是使用2層後

差好多呀~

這個雙眼皮貼我是在美華泰買的

黏性OK

我用完應該會再買

這款雙眼皮貼我比較建議先貼在畫眼影

比較看不出來

在這裡教大家小撇步

有時候雙眼皮貼跟假睫毛一樣會頭翹尾翹的

這時候用假睫毛膠弄一點黏就可以囉~

-----------------------------------------------------------------------------------------------------------------------

今天戴的隱形眼鏡是GEO 蜜糖咖

延伸閱讀


[開箱文]我愛放大片!!(GEO 蜜糖咖)

加美 日拋彩色放大片不錯戴~

我的趕時間10分鐘懶人妝

[妝容]失敗的淚目會變兇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