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超lucky可以得到LANCOME的試用~!

試用的是美白精華跟粉餅

首先是

本月初上市的雷射光瞬白精華


質地是偏乳狀的


延展性很好

輕輕一推就可以推開


作了個黏度測驗

在擦上精華乳後

迅速把糖倒一點在手上(是學voce的XD)

在輕轉一下手

手上只有沾有一點砂糖

表示剛擦時會有點黏黏的

不過我把糖拍掉

等一分鐘後再重試

這次一顆糖都沒沾

表示這款只要等一下

就可以整個吸收了!

使用在臉上也很清爽

因為是乳狀的

有時候如果皮膚不乾我就直接擦這個代替乳液XD


美白效過我才用不到一個月

所以還感覺不出來

但是感覺肌膚保水渡變好

也有比較透亮的感覺喔!!


這張是使用後的照片

真的肌膚有愛愛內含光的感覺阿!!


現在蘭蔻有再辦活動

有特價,快去搶購阿!!

LANCOME



------------------------------------------------------------------




接著就是粉餅的試用囉




這款瞬白奇蹟持久嫩粉餅含有美白成分


防曬是SPF35/PA+++

我拿到的色號是01




而且它的粉撲很特別

一面是普通的一面是鵝絨的

鵝絨的摸起來好舒服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使用方法是先用普通的那面沾粉餅從臉的中心往外上粉

在用鵝絨那面把粉推勻


也可以在用粉底液後用鵝絨那面沾粉當蜜粉用

用完臉摸起來很滑嫩

而且莊效也很持久喔!!


右邊是用完後

照片好像看不太出來什麼差別

但是真的有遮瑕作用

把我臉頰的泛紅改善許多

膚質看起來也更好

簡直是柔焦了

推薦大家去櫃上試妝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