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畫的是超級簡單的韓風妝容

韓式跟日式妝容的最大差異處就是眼妝

日式強調睫毛

一定要裝假睫毛

韓式則強調上揚的粗黑眼線

假睫毛倒是其次

.....................................................................................

保養完後

1.先上隔離霜(我用的是orbis的)

如果需要遮瑕的話

還是建議上粉底

但我都偷吃步

都喜歡只上隔離霜


2.畫眉毛

今年流行粗粗的自然眉

請用眉粉稍微順著眉型畫一下就好

本身已經是濃眉的人則上少量眉粉修飾就好


3.畫眼線

韓式就是要粗不拉機的上揚黑眼線阿!

但今天我畫的這種是含蓄一點的韓式眼線

畢竟等等我要出門跟男性友人吃飯

你知道男人們總是對流行不夠敏銳

我怕嚇著他們...

二來這種眼線也比較好上手

先順著眼型畫

接著再強調眼尾部

眼尾請加長0.8~1CM

且要上揚粗體!!



下眼瞼則什麼都不要畫

來強調乾淨感

4.上唇彩

唇膏我用的是MAC KITTY系列的FASHION MEWS

它是個看起來粉粉白白

擦起來粉粉白白又有點偏紫的神奇顏色




面還印有KITTY

這招真的很狠

想必擄掠了不少人的錢包吧

這款一如往常的MAC脣膏

它有點ㄦ乾

我在擦之前都會先上護唇膏

但因為它擦起來實在太偏藍了

所以我會在疊上戀愛魔鏡的PK211

才不會在路上被行注目禮

P.SMAC的這支唇膏會顯黑,請小心使用
---------------------------------------------------------

完妝照
(是的,已經畫完了,不用眼影不用腮紅)








扎個馬尾,帶個眼鏡要趕緊出門囉





P.S最近很喜歡喝純喫茶新出的鮮柚綠茶 很好喝耶!!


----------------------------------------------------------------

延伸閱讀


[妝容]粉紅心機一式兩用妝

Bfvis&L'oreal髮品使用心得

我的趕時間10分鐘懶人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