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試用的是蘭寇新上市的bb霜



這款的產地是法國做的~

用起來安心多了

好多市面上的bb雙都在對岸做的

用的我心驚驚阿~


我拿到的是5ml的試用品

長的很小巧

這款bb霜防曬程度有到spf50 pa+++

有潤色又防曬

並強調使用礦物成分

簡直是夏天防曬女孩兒的聖品阿!!



這款擠出來的顏色好像很深似的

不過我擦了之後倒是覺得剛剛好

不過皮膚偏白的女孩兒可能要混一下其他偏白的粉底液


試塗在手上

看其來好像很怪的顏色

BUT!!!!


均勻塗上後看起來正常的要命

還有一點遮瑕效果

然血管比較不明顯了

膚色看起來也較淺


使用前素顏照
BEFORE

臉總是有點暗成ㄚ...ORZ


之後
AFTER



這款BB雙用起來不會悶

但我還是建議在擦完後上點蜜粉

比較舒服,也更能修飾肌膚

而且延展性佳
 
妝效也滿持久的

一整天下來也沒什麼掉

不過我本來就不太會掉妝

這款還滿推薦大家買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