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rry,下眼影暈開了
)


最近看雜誌發現溫柔眼妝似乎已經是過去式了

強烈的黑眼線重新回鍋

從日雜的化妝單元也可窺知一二



不搶戲自然眉毛

大地色的眼影配上銳利且明顯的黑色眼線

誇張的假睫毛已經換成就自然的款式

唇色也要簡單不搶眼

咦?怎麼好像又回到過去了?!


不過我實在很不適合全框式的眼線

所以我改良了一下

下眼線只畫到中間而不要畫到眼頭



用到的產品有上圖這些

由左至右為

Lavshuca 戀法迷棕眼影

YSL 明彩筆

KISS ME 睫毛膏

凡爾賽玫瑰 眼線液

CANMAKE 眉筆

以及

忘記拍進去的

orbis 隔離霜

media 腮紅



底妝步驟就不詳述了

因為就只是把隔離霜往臉上抹然後用明彩筆遮瑕而已XD


來看重點的眼妝吧



先以膚金色的眼影塗抹上眼皮

再以淺棕色塗抹在上眼皮的眼頭與眼尾

接著以眼線液畫上下眼線

在以深棕色眼影蓋上眼線

接著刷上睫毛膏後眼妝就大功告成囉



接著輕輕刷上一點點營造好氣色的腮紅

粉紅跟橘色都適合

唇部的話就塗上護唇膏

整個妝容就大功告成














新買了EDN白金驅黑淨白去角質凝膠

很好用呦

下次來寫心得文


最後

請大家幫我集氣

我的掏耳棒不見了> <

已經一個星期沒有掏耳朵了

好焦慮阿!!!!

好想掏耳朵阿!!!!

請大家祝福我能找回我的掏耳棒


BTW 大創的掏耳棒都好好用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彩隱]驚死人好戴的Tutti月拋

千呼萬喚之VIVIAN三色波夢咖

[妝容]粉紅心機一式兩用妝

[妝容]第一次畫也上手的韓風乾淨妝容


喜歡我的文章的話 請幫我推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