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之夜,你要當草食還是肉食女呢?

雖說劉黎兒每次都會說日本有很多草食性男生很怕肉食女,總覺得這樣不是女人,是野獸!

但是Naomi我已經好幾次被說是小孩子啦!!(大哭

還被姊姊的朋友問說:你妹讀高中呀?

因此今年情人節毅然決然的決定化有大人感的肉食系妝感,然後剛剛就被告知:喂喂~今天要加班喔~

NO~~~~~!!!(無限回音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上班可以發網誌,我是不會回答的...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上圖是這次使用的底妝產品

先擦上極保濕的隔離霜後 
 
 
首先先將含有微微亮粉的飾底乳擦上,並用海綿推勻



接著上粉底霜,也是用海綿輕輕推勻,

 
然後在刷上蜜粉,因為NAOMI我的肌膚最近有點乾,所以在這個步驟後噴上保濕噴霧呦


 接著就是眉毛囉,今天化的兩個妝容都是用同一種眉型-韓式粗粗自然眉喔,

 接著就是重點的眼妝囉,

首先是人畜無害的草食女孩妝。



用到的產品如上喔

先貼上雙眼皮貼後,

將膚金色的眼影大範圍的塗在上眼皮,

並將粉紅色的眼影塗在上眼皮中間,前後塗上淺棕色眼影,

接著在上眼尾在塗上深棕色並往上與往後暈染,

下眼尾也塗上淺棕色,並用膚金色在眼頭打亮。

接著夾睫毛並刷上睫毛膏就好囉!

這個眼妝特別的地方就是沒有用到眼線筆喔!
 

眼妝的完妝圖如下

(對不起,我的阿呆相機又吃色了)
 
 

接著橫刷上粉紅色腮紅

並擦上淺粉色的唇蜜就好囉

完妝後如下
 
 

是不是人畜無害的溫柔妝呢

  

 
 

 - - - - - - - - - - - - - - - - - - - - - 
接著就是肉食女的妝容囉



 用到的產品如上喔

底妝都跟之前一樣,所以就直接跳到眼妝的部分囉


眼影的部分很簡單,圖一:一樣先用膚金色眼影塗抹上眼皮後,在將淺棕色的眼影擦在眼尾,並用深棕色的眼影小範圍的暈染

 
圖二: 下眼線的部分眼尾部分使用深棕色眼影,眼頭則使用膚金色塗在下眼頭到眼中就完成眼影的部分

圖三:接著使用眼線筆畫出眼尾勾勾的眼線,眼頭也要畫喔! 

下眼線的部分眼頭要畫前三分之一喔,才有辛辣肉食感, 

眼尾則要畫翹翹眼線,並暈染開喔~

接著帶上假睫毛眼妝就完成囉
 
完成眼妝如下圖
 

 
不好意思,我的阿呆相機不知為何只對焦在睫毛...
 

接著擦上最近的新歡-BOBBI BROWN的霧面感口紅

並畫上橘紅色系的腮紅


 肉食系女孩妝容就完成囉!




要不要跟我過情人節阿?
 


請問大家喜歡哪個妝容呢?草食還是肉食??



 - - - - - - - - - - - - - - - - - - - - 

  最後附上慘案一件

 今天在畫妝的時候竟然發現我許久沒用的眉筆變怪怪的


 
很難上

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

仔細一看

挖勒!

我的眉筆發霉了!!


 
天阿...我還畫了一下耶........ 

 想說很久沒用這隻眉筆了,今天用一下好哩,就發生這種事...
 
請大家也要好好注意自己的化妝品阿

最後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