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Naomi之前有去香港玩還寫了旅遊美食文嗎?

 (
 [出遊]Naomi香港私心推薦美食♥(上)(更新) ,   [出遊]Naomi香港私心推薦美食♥(下)(最後有雷喔) )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在香港h&m買的紅色唇蜜以及之前就很喜歡的Bobbi Brown 潤采唇膏,

(雖然之前就有提過這支潤彩唇膏,但因為真的太喜歡了,決定好好介紹這支唇膏)
 

 這支紅色唇蜜是在香港金鐘的h&m買的,

那家超大,彩妝貨超齊!

 


 

 有很多刷具跟彩妝品還有很多保養品像是身體乳等,一整架都很便宜,
 
不過大多也都是塑膠外盒,有的看起來真的比較沒有質感,
 
所以我就只買了唇蜜,

 

後面有寫開封後12個月就要用掉,不過因為這隻容量其實不多,

所以我覺得應該會成為我第一隻用光光的唇蜜吧
 
其他的唇蜜應該都會傳家吧,怎樣用都用不完阿~

 

 這罐很小只有4.8ml,一隻竟然只要9.9元港幣!!

合台幣一隻不到40元耶!!

所以就馬上買了一隻紅色 RED的試試看,

沒想到一用驚為天人,實在是超˙級˙顯˙色
 
是我用過最顯色的唇蜜,即使是我這個黑唇人用也是超級顯色,

後來拜託姊姊在去幫我買時卻沒了,嗚~超傷心的啦~

 

 


上圖這張是唇蜜在衛生紙上試色,它是帶點細緻亮粉的正紅色。
 
這支擦起來很滋潤好推,黏度也算低,雖然還是會黏頭髮(這個真的好討厭)

而且可以持續很久都很顯色。
 

不過有個小問題是會默默流下到唇緣,所以我擦它都會記得時就稍為抿一下唇。

不過除了這點其他都很完美,cp值超高阿,

這款總共有三色,真後悔那時候沒有三色全包阿~~真的是千金難買早知道呀!
 

 
 接著是唇膏
 
 
 


 
這款BOBBI BROWN的潤彩唇膏我忘了買多少錢了,

型號是 33 RETRO PINK 復古粉紅,
 
 使用起來真的很滋潤,保濕度跟DIOR的唇膏有的比!
 
 
 

雖然他叫復古粉紅,但是擦在衛生紙上其實是有一點帶橘的粉紅,

但擦在唇上又是很正常的霧面粉紅色,真是謎樣的唇膏阿~
 

 擦在唇上不太會積白線,也很好推開,

也還滿持久的喔!

是Naomi目前最喜歡的唇膏,現在總是把這隻放在化妝包裡。
 
 
接著就是實擦囉~


 

上圖這張是素唇。
 

 


 圖1是只擦護唇膏

圖2是上了唇膏

圖3是上了唇膏後在上唇蜜



 


 

雖然很喜歡這支唇蜜,因為它真的極品顯色, 但是我覺得我真的好不適合擦這種紅色喔,
每次擦都覺得哪裡不對勁阿~~(淚

 目前還在尋找適合我的紅唇妝中,紅唇真的好挑人喔......

 

 最後放上嚇死人的女鬼紅唇妝,

要是林正英還活著看到這肯定會拿桃木劍來抓我的,

以下照片真的很驚悚,大家不想做噩夢就趕快離開吧!

看了如有不適鄙人建議去行天宮收驚,但我恕不負責喔~





































 




 
留下來算你有勇氣,記你兩支嘉獎啦~
 
 
謝謝大家的收看,如果對Naomi的紅唇妝有什麼建議搭配請務必跟我縮一下下ㄋㄟ~please~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購物]Hollister百搭實穿軍裝外套

[妝容]情人節之夜,你要當草食女還是肉食女?!

[彩隱]好好戴又好好看的彩隱Bescon tutti介紹第二彈

獻給TASHA的12堂美妝課-第一課:保養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