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Naomi上週才po了 [美妝]你也能第一次用就上手的雅詩蘭黛眼線膠(有禮物)

結果今天跟姊姊去阪急的smith & hsu 吃下午茶,

(這家的東西都好好吃,茶也很好喝,三明治跟蛋糕都是來真的,跟工廠蛋糕完全不一樣

每樣都很值得好好品嘗,我在那邊吃的整個飽資資~(剔牙)下次來po這家的食記)

結果就又手滑再回購一罐眼線膠,因為真的太好用了啦~!

連多年來習慣眼線液的我都丟下最愛的<凡爾賽0.1極細眼線液>而改投入眼線膠的懷抱




雅詩蘭黛的眼線膠叫【無暇顏彩持久眼線膠】3g/800元

這次我買的色號是 03 STAY MIDNIGHT(這名子也太美了吧

是帶非常細緻藍色亮粉的藍灰色,第一次買這種顏色的眼線品,

沒想到別有一番風味呢,我自己覺得畫起來有一點點成熟
嫵媚的感覺,

雅詩蘭黛的這款眼線膠真的很滑順好用,線條也很好拉,

重點是持久又不暈,乾掉後把手都搓紅了,也只掉一點點,



不過敗筆跟之前說的一樣,

筆刷太大了啦~



不過我覺得擦起來真的很好看


我真的好怕自己再回去把全色號蒐集完畢阿~誰快來阻止我


接著就是全妝圖囉,真的很推薦這罐藍灰色的眼線膠搭配淡紫色眼影,

好看又不會俗艷,為了讓各位看清楚一點特地下眼線畫很粗,

不然Naomi就覺得只畫簡單的上眼線就很有氣質又好看囉









別走別走,

今天的文章會有送小禮物喔


是送M.A.C的時尚焦點小眼影喔!!



活動辦法看這邊:第一波抽獎活動開始囉!


1.幫我這篇文章按推推鈕後

2.記得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還有對文章的想法或是小問題等喔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Naomi的12堂必修美妝課-第二課:妝前霜是什麼?(有禮物)


[保養]養出水煮蛋肌的秘密好用面膜(有禮物)

[美妝]什麼都裝的進去的新入荷MUJI化妝包(有禮物)


[美妝]你也能第一次用就上手的雅詩蘭黛眼線膠(有禮物)


[保養]小資女換季保養靠加1減1就可以啦(有產品使用心得喔)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