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會不會有化妝化久了會老是都畫同一路數的問題,

但我已經好久好久都是大地色系眼妝啦~~~

實在是畫到膩了,所以原本計畫是來化個成熟一點的藍色系妝容,
怎知最後我還是化成年輕可愛型導向,這就是人生啊...




首先上好底妝,盡量上薄透一點,

底妝厚重的話在夏天可是會完全融化阿!




接著使用YSL的明彩筆遮黑眼圈,重複遮兩次後黑眼圈就不太明顯囉!

因為皮膚有點乾我就不上蜜粉了,所以底妝到此就結束哩


接著就是最重要的眼妝



上眼皮:

先使用膚色眼影在上眼皮打底,接著使用淺棕色眼影畫在眼褶處,

在使用深藍色眼線膠畫上略長於眼睛的眼線,眼頭也要畫。


下眼皮:

先使用淺藍色眼影從眼尾畫向眼頭,眼尾的眼影要寬一點,

接著使用綠色眼影從眼尾畫到眼睛中間,並往下暈染。

然後在擦上睫毛膏,用眼線液筆畫出3.4跟下睫毛即可。



眼妝完成圖如下



接下來上唇膏就完成囉



不過這唇膏為什麼好紅阿!!

他明明是橘色的阿,我的唇色有深到讓他變紅色的嗎?!



完妝圖





成品完全與成熟兩字無關。


今天用的產品:




(阿阿,Manly 88色眼影上面長出一個NAOMI了)







文末放上我跟清肌精寶寶猜拳的照片,他明明就只能出石頭我為什麼還要出剪刀呢??

喂喂~今天也是有小禮物的呦~



今天也有抽獎送小禮物的活動,送的是上圖我手中拿的M.A.C淺綠色壓花眼影,非常漂亮喔!

NAOMI會抽出一個得獎者,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回答這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Q1:你是這篇文章第幾推第幾讚?

Q2:你加我臉書了嗎?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活動]2012 BEAUTY 美人大賞 30件專櫃產品大試用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