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不行的夏天你有出去玩嗎?

Naomi我前幾天去聽了台北爵士音樂節,非常好聽喔!

我那天是在花博的舞蝶館聽"耶路撒冷音樂院爵士樂團",

雖然場地音效很轟而且有點悶熱,但是樂團中的薩克斯風跟鋼琴實在太棒了,

每次有獨奏樂段完都不禁熱情的替他們拍手阿!


這次的妝容就是當天畫的,這次原本是想要試著畫出撫媚高雅一點的妝容,

(類似上圖那種帶點復古的感覺)
不過我這小屁孩(這點很可議)果然還是撐不起來這種成熟妝容阿

這次的妝容底妝沒有什麼特別之處,而且也不畫腮紅就沒特別放上來說了,

直接跳到重點的眼妝吧!





完成的眼妝是這樣





接著因為要有復古的感覺,所以選擇了紅唇




完成妝容














這次眼妝用到的產品





最後宣傳一下台北爵士音樂節

2012台北爵士音樂節官網


那天在舞蝶館聽他們表演其實有點悶熱,是戶外表演所以跟沒有空調設備,

但那些台上演奏的人更辛苦,演奏樂器這件事本來就很熱,(我冬天練琴有時候會練到要開電扇勒)

而且舞台燈一打真的會出汗出到快脫水,然而在這種環境下,

他們依然非常激昂的演奏著,不覺得很感動嗎?

台北爵士音樂節的演出都不用門票,所以都不用錢,

接下來7/21跟7/22都還有表演,很推薦大家畫這個妝容去現場聽聽看喔!

單然~今天這邊文章也會送小禮物喔,

是送"倩碧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



NAOMI會抽出一個得獎者,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回答這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Q1:你是這篇文章第幾推第幾讚?

Q2:小禮物喜歡哪一類型的彩妝品呢?(ex:如眼影唇蜜眼線等等)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美妝]偶爾想不一樣時的熱夏藍眼妝(有禮物)

[保養]Dr. Hunter's 杭特博士玫瑰護手霜 好聞好用好便宜(有禮物)

[邀稿]夏天用也舒適不悶的ziaja齊葉雅身體霜(有禮物)

[活動]2012 BEAUTY 美人大賞 30件專櫃產品大試用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