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怎麼看BB霜的,不過我其實一直直接把他們歸類為隔離霜,

所以我對BB霜的要求只有兩個就是要有 潤色與防曬功能!

不過因為之前的買的肌研逼逼霜乾到整個掉漆(肌研逼逼霜心得請看這邊

所以後來我對逼逼霜的要求就改成是 保濕 潤色 防曬 三位一體了,

BTW對於逼逼霜說有添加什麼保養成分這事你都要當成男生還沒追到妳的時候講的話,

認真你就輸了阿!(指







趕快來介紹這次的主角大人 膚蕊 頂級保濕礦物BB霜 spf27 pa++ 50g  315元

這款有兩個色號 自然膚色與健康膚色,我買的是自然膚色,



它的外包裝盒滿特別的,在上面有一個鋸齒的地方,沿著他撕開就可以順利打開,

說是可以不怕買到拆封過的商品,不過我買的雖然這個鋸齒這邊沒有動過的痕跡,
但盒子裡還是被放置了屈臣氏的條碼阿......偉哉小屈!





實際使用在手背上看看,擠出來是很普通的黃膚色霜狀質地,

延展性很好,一點點就可以用半個手背,很貼膚色也不會有什麼起屑的問題,

但是膚紋有變明顯一點點點點點!



抹過逼逼霜的手指指紋變得好明顯,好乾,


接著臉部實際使用


上圖是素顏



上圖是使用後




使用完雖然有一點點霧面粉感,但其實頗自然,

不過上兩層的話膚色會明顯白皙許多,請大家要拿捏用量,



眼下的細紋雖然有稍微變明顯一點點,不過完~全沒有卡粉的問題,
真是個好孩子啊!!


完妝圖





很是堅持要戴眼鏡!眼鏡才是我的本體阿(誤





結語

整體來講這罐BB霜算是還不錯的底妝產品,貼膚色不卡粉,

用量也省,毛孔也不明顯,不過遮瑕力就很普通,

如果想要遮黑眼圈或是痘痘還是要用遮瑕產品,

算是不錯的產品,衝忙的早晨擦這罐就可以快速出門,

我對這罐唯一不滿的地方就是要用卸妝品卸不能只用洗面乳這點不太高興,

其他都還滿滿意的,推薦這罐BB霜給乾肌人喔!



糾豆~~今天有也有小禮物嘿~


先別急著按關閉網頁鍵,今天單然也有小禮物阿~




送的是M.A.C的皇家英倫迷你唇蜜組的其中一隻喔~,

NAOMI會從7/28~8/4號的文章中一個得獎者,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回答這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Q1:你是這篇文章第幾推第幾讚?

Q2:你看我之前的文章會覺得字太小嗎?

姊姊一直說我的文章字都好小 今天就都調成16字型了 :(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彩隱]很有愛的Bescon tutti的Diamond CHOCOLATE巧克力色心得(有禮物)


[美妝]人生總是會踩到雷的殘念 肌研 玻尿算保濕BB粉凝乳使用心得(有禮物)

[美妝]便宜又好用的ZA 水潤Q唇蜜心得(有禮物)


[邀稿]效果直逼還我漂漂拳的Dr.Wu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有禮物)

[妝容]熱夏爵士夜(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