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千呼萬喚始出來的眼霜文

話說我也是用了好幾個眼霜產品

因為...


我是個眼下充滿表情細紋的少女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囧


從以前到現在

用過的眼部保養產品有

beautydiy的酪梨胜肽抗皺眼霜:不僅毫無效果 還讓我長肉芽!!!!!!!!罪不可赦阿!!!!!!!!!!!!!!!!!!!!!!!!!!!!!!!!!!!!!


swissweda的活顏完美極緻眼霜:看不出效過

swissweda的活顏完美極緻眼膠:跟眼霜一起買的 還是看不出效果

swissweda的活顏完美極緻眼膜:是跟上面兩個整組買的 花了我ㄧ千塊多 天天搞這玩意兒 還是沒效果阿!!!崩潰.............

這組產品主打退黑眼圈的 搞了半天 黑眼圈一樣 細紋也沒減少 如果我在美國 就告它詐欺了................

在此建議要買swissweda 這組產品的人請三思.......................


Elizabeth Arden的銀級眼霜:這組是在costco買日夜霜+眼霜才1千多的組合 效果不明

    因為他的眼霜好臭阿~~每次都很抗拒用它...不過有在美保版看過有人說效果不錯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角

good skin的緊緻潤澤眼霜



15ml 市價似乎是950元



它是霜狀的質地



輕輕抹幾下

很快就吸收了

既潤澤又不油喔!


這個又是姊姊去美商怡佳的特賣會買的呦

只花了200元!!!!!!!!

而且效果一級棒阿~~~

我跟姊姊使用後都很有感覺

在用過大約一週後細紋就有比較淡化了!!

雖然沒有到很明顯

但真的有細紋變淡的感覺喔!

不過保溼效果我個人覺得是普普

因為我的眼周是乾荒型阿~ ╮(╯▽╰)╭

在此強力推薦大家買這罐


在這邊教大家一個小撇步

如果眼周常常很乾

遮瑕一上眼周的妝就卡紋卡到死的話(好啦 就是我啦)

可以在正常保養程序後

在眼周塗上較厚一層的眼霜

等它吸收後

繼續再上一層

直到睡覺都這麼做

連做兩天就會有感覺了!

因為這樣

我上妝眼周再也不卡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