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森田面膜大家或多或少都有用過一兩次吧

每次康是美加價商品我都會失手買下去...
 
但真的很多時候加購比直接購買商品更便宜阿!

加價購這種東西真是萬惡的根源阿!!!

這次介紹的這個森田面膜也是在康是美買護唇膏時加價買的

只要19元喔

不過我看DM上寫說活動只到8/31

不知道之後還有沒有這個面膜的加價購

大家要買要快阿!

說道森田的產品

我只能說他是窮學生的寶阿

以前就有用過他們的去角質產品






這罐用了後全身都會滑溜溜的呦~

不過很難洗掉就是了

都要搓好久喔

不過一罐才89元也沒什麼好抱怨的

其他他們家我覺得好用的面膜還有這個


EGF 白金面膜

當初也是加價購買的

後來又搜刮了好幾片

服貼度不錯的面膜

不過好貴

一盒10片要239元

這種東西還是趁加價購時買就好了

划算多了

回到今天的主角





複合3C多元極潤白面膜

聽到這種漏漏長的名子真的難以理解是什麼面膜

反正看到"潤白"這種撼動所有女人心的關鍵字就買了

感覺森田藥妝似乎在試水溫

還沒有看到這款正式上架

只有加價購而已







這款有不僅有維他命C , 傳明酸 ,熊果素與洋甘菊萃取等美白成分

還有保溼的分子酊與玻尿酸成分

聽起來成份好澎湃




敷起來還滿服貼的


連我這種無山根人

山根處都可以好好敷到

(敷我的美麗日記的話山根那邊每次都敷不到...每次面膜在山根處都鼓起來.......................)

我的山根可以好好敷到已經很值得開心了

整體來講

這款面膜還滿適合我這種塌鼻子方臉的人用的

用完雖然提不上有特別保溼

但真的有比較細滑比較水嫩一點

不過這個面膜包裝是不是打錯了呢



請看看第二點

"敏感性肌膚請先詢問肌膚"?!

怎麼問????

誰來告訴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