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MAYBELLINE BABY LIPS 寶貝護唇膏原本是沒有燒到我的

不過今天去康是美購物時

實在是被它吸引了

一條只要69元耶!!

有夠便宜的!!

馬上就被洗 拿了一條在手上

這次的護唇膏標榜長效8小時保濕 讓嘴唇像小BABY的一樣嫩

這個系列總共有四種口味:涼薄荷、甜莓果、嫩櫻桃與陽光橘

防曬係數SPF20


我買的口味是"陽光橘"

聞起來很像"甜橘"精油的味道


官網上的介紹:

   1. 天然草本植物修護精華"積雪草精華"(這是什麼???),具有純天然癒合舒緩特性,
   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增生,提升唇肌保水度

   2. 乳油木果脂則能夠修復乾裂唇痕,滋潤雙唇,使觸感更加柔軟

   3. 綜合維他命具抗氧化功能,幫助代謝老廢細胞,讓細胞活化

   4. SPF20的防曬隔離,避免細緻雙脣曬傷




算是長的比較酷的護唇膏

 

後來才想起來

這種塗鴉風格應該是在學之前LV的塗鴉包引起的風潮


不太了解商品包裝背版上寫的"本產品帶有淡粉紅色"

我怎麼看都是乳白色阿......





接下來就是恐怖素唇啦!!!!!!!!!









   BEFORE


   我是個一年四季嘴唇都可以流血的可憐少女~


   AFTER

使用之後嘴唇會有很滋潤的感覺

真的可以保濕很久

不過當然是沒有到8小時那麼誇張啦

以前用BURT'S BEE 的護唇膏都會有種塗了一層蠟的感覺

讓之後塗的護唇膏都沒辦法好好吸收

不過這款護唇膏都沒有這種問題

塗幾次都一樣好吸收 又滋潤又可以防曬

終於可以跟難用的DEARY 玫瑰潤脣膏說再見了

真開心~

不過提醒一下

因為這款有防曬

要記得睡前不要擦這個換擦沒有防曬的護唇膏比較好呦!


P.S.我明天要去再買個2條......希望還有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