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嘿

我從小就是個乾唇人

在這種天意之下我就變護唇膏魔人


市面上大牌的護唇膏你只要講的出來的

我幾乎都用過

從小蜜堤 ,Burt's Bee,The Body Shop, DHC,Kose,kiehl,到Arden

總之多的嚇人

前陣子的愛將是MAYBELLINE BABY LIPS 寶貝護唇膏(點此進入心得)

有防曬又挺滋潤的

而且我是一條69元購入的

有夠便宜!!

不過今天要介紹的新歡當然是戰鬥力更強更持久!!(聽起來怪怪的...)

將將~


(品牌是BUYANY 中文好像是布雅妮)

好吧 我承認

它其實不是護唇膏

它其實是一罐凡士林啦~

不過用起來經價喜嚇嚇叫!!(中譯:真的是嚇嚇叫)

雖然說早就知道護唇膏是含有凡士林的成分

但一直沒想到要把它拿來擦唇部

直到上週臨時起意就把它拿來用用

結果驚為天人!

瞬間如甘霖般滋潤了我那如乾荒大地的嘴唇阿~~~~



素唇這種嚇人的照片為了大家好我還是把它調小了


BEFORE




因為嘴巴實在是乾到又快爆血了

所以我就豪氣的一次挖一大坨上去

以下這張圖片證明這樣會照成豬油唇

AFTER



BUT!!!!


接下來這張是塗了15分鐘後

不但改善乾燥現象,也沒有豬油感了 還消除唇紋

嘴唇還有哺啾~~的豐潤感

實在是了不起阿

而且上一次這個凡士林連我這種裂唇女在這該死的冬天都絕對可以撐1個小時
(現在我住的這裡可是只有6度 我在室內開暖氣開到爆耶!)

這罐外出的話我就擦薄薄一層

睡前我就挖厚厚一坨塗上去

你要是腳跟乾燥也可以弄一點擦

簡直是窮人至寶!!

普通的一條護唇膏大約10~15ML

便宜的價錢都要6.70元

可是這罐有35ML

不到一百元
(我忘記價錢了...總之是在100元之內)

金價洗舊甘心~(中譯:真的很溫韾?)

而且也沒有異味喔~

各位太太這真的很值得購買喔~(購物台推銷口吻)

我忘了我是在寶雅還是美華泰買的

我想它牌凡士林效果應該不會差太多

大家可以考慮一下喔~

-------------------------------------------------------------------------------------------

延伸閱讀

四款乳液使用心得

科皙佳美白身體乳

我的美甲兩三事+7-11拉拉熊

good skin之人生中遇到第一個有效的眼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