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唇膏同時有7隻以上同時使用的護唇膏控Naomi又要來介紹護唇膏哩,

真的每次出門忘了帶護唇膏都會超級焦慮的阿~


希望我的眾護唇膏們能趕快用完,降我補新貨才不會心虛的要死阿…


- - - - - - - -





熱愛可樂的人有福了,你現在可以無時無刻都聞到它的味道了,

因為可口可樂在去年推出了護唇膏,而且還出超多口味的,

連雪碧跟芬達都有是哪招阿!

是說可以出蜂蜜雪梨茶的護唇膏嗎?他們的飲料我最愛喝的就是蜂蜜雪梨茶,

(可是這超難買的,小7都不賣,所以每次去超市都搬3大瓶回家…)

我的這個護唇膏是香草可樂香味的,打開後發覺還真的就是香草可樂的味道,

用了以後整個臉就是以下的表情


 
媽咪~真的是香草可樂喂~



我真的覺得味道相似度百分百,讓我用這條護唇膏用的心驚驚,

想說不知道會不會有熱量阿~






使用心得

這款質地偏硬且偏油的棒狀護唇膏,雖然是偏油,

但擦上後卻不會有豬油唇,用起來非常非常好推開,


使用後唇部會有自然光澤喔!

身為裂嘴女的我通常一個小時就要補擦一次護唇膏,

但擦這隻可以延到大約一個半小時再擦,

算是很不錯的商品。




素唇





擦了香草可樂後


我的是姊姊從香港帶三隻一組的讓我挑一隻,

不太清楚香港的售價,但台灣似乎99元就買的到,



個人認為cp值其實頗高,只是口味應該不是人人能夠接受的了,

屈臣氏跟美華泰好像都有進,想要給男友一個印象深刻的吻的話,

這隻是不錯的選擇呦♥ ^.<




btw願主保佑我的護唇膏們可以趕快耗盡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美妝]去香港不買這個h&m唇蜜等於白去了啦!

【保養】懶人最愛的超省事卸妝法寶-貝德瑪高效潔膚液

-穿搭-雨天也能時尚穿搭的百搭軍靴

[隱形眼鏡]韓國帶回,自然好看VENUS EYES


我這個冬天的護唇秘密武器

MAYBELLINE BABY LIPS好用耶!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
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