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這個圖片把大家騙進來真不好意思,今天要分享的只有一款面膜,

而且這兩款都不是這次要分享的,拍謝啦~

美容大王大S曾說過她想要肌膚像日光燈一樣亮白,這種膚質哪個妞而不想有哩,

不過想要肌膚變白晰的水煮蛋肌一定要先從保濕下手,

保濕是保養之母嘛,保濕做足了以後要美白才會容易喔~





Naomi我今天要來推薦給大家的是這款心頭好的面膜:台鹽 《蘭萃保濕修護面膜》

這款保濕面膜還很貼心的有附頸膜,所以脖子也可以好好保養到喔~
 
(我的這款好像是舊包裝了,我去官網查都已經換成下圖新包裝了)
 

(上圖來源為台鹽官網)





 
上圖是洗完臉並擦上化妝水後,臉部還是有一點乾燥,

肌膚細紋也比較明顯一點

接著就來敷面膜囉~♥

 




敷上面膜可以看的出來這款面膜還算適合我的臉型,

跟Naomi一樣是方臉妞兒的話這款面膜挺合適的喔!


 
頸膜的部分整個超大一片,不會像Sexy Look的面膜一樣號稱有頸膜,

但是根本就只是敷的到下顎而已嘛,

不過就是因為超級大,所以我每次用都覺得頸膜快掉哩~



敷完20分鐘後臉部還會有一些精華液沒有被肌膚吸收掉,

這個時候好好按摩臉部,可以讓精華液被吸收,還可以幫臉部消水腫喔。
 
按摩完後臉色會自然紅潤,臉部肌膚也整個亮白起來,

而且保濕度也大大提升,肌膚摸起來會變超滑順(超喜歡這種觸感的),

連小細紋也都一併消失喔!




朋友常常會問我怎麼皮膚那麼好,其實就是靠平常這樣好好保養出來的啦,

(可以看看我之前寫的保養文喔:獻給TASHA的12堂必修美妝課-第一課:保養

之前冬天整個乾冷到爆炸我的肌膚還是水水的,就是靠這款面膜替我加持(?

水煮蛋肌養育過程不能沒有保濕面膜阿!




只是我真的每次只要敷完這個面膜,臉跟身體的色差就變超大的,

因為臉變白就顯得身體膚色太黑了啦(淚,我要好好加強身體美白!


台鹽這系列的面膜還有《櫻花珍珠嫩白面膜》跟《百合緊緻彈力面膜》等,

這兩個也都還不錯用,下次再來分享心得(有人想看嗎?
 
這幾款面膜我查詢台鹽官網都是一盒六片360元,



不過持家有道的省錢一姊Naomi我(?發現網拍買含運費一盒根本不用兩百,

想買的可以從網拍下手比較省錢又省事啦~

 
別走別走,

今天的文章會有送小禮物喔


是送M.A.C的時尚焦點小眼影喔!!



活動辦法看這邊:第一波抽獎活動開始囉!


1.幫我這篇文章按推推鈕後

2.記得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


還有對文章的想法或是小問題等喔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美妝]什麼都裝的進去的新入荷MUJI化妝包(有禮物)

[美妝]你也能第一次用就上手的雅詩蘭黛眼線膠(有禮物)

[保養]小資女換季保養靠加1減1就可以啦(有產品使用心得喔)

[美妝]口味促咪的可口可樂護唇膏

[美妝]去香港不買這個h&m唇蜜等於白去了啦!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