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接到微媞時尚診所的面膜試用邀請,

要分享心得的是《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以及《多元修復蠶絲保濕面膜》
(兩款名子都又長又威呀~)

兩款都是我最愛的保濕型面膜,材質光看名子就覺得很特別,

果然使用起來跟那種平價型"我的美麗日記"的感覺不一樣啊!


先來看《多元修護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簡潔設計的外盒看起來滿有質感的,

上面的圖案就是微媞時尚診所的LOGO喔,



盒子背面有寫得很清楚使用方式以及使用頻率還有面膜成分,讓我使用起來很安心,

這款面膜沒有酒精跟香料,所以怕過敏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不過品名只有外盒有寫,面膜包裝並沒有寫品名,

所以我一直都收好好放在盒子裡怕搞混。


打開始長這樣,面膜被夾在兩張紙中間,

因為這個面膜材質較特別比較難敷,

所以要先把白色的面膜紙拿掉後,另一張面膜紙先不要拿掉,

直接將面膜敷在臉上,調整好位子後再將剩下來那張面膜紙拿掉喔,



實際敷起來是這樣(是不是嚇一跳),有點類似人工皮或是膠膜GEL MASK的感覺,

非常非常的服貼,比之前介紹過的台鹽面膜還服貼呀!

這個生物纖維也太強了吧!敷完這種叫我怎麼回去敷美麗日記阿...



連下巴這種最常不服貼的地方都乖乖地貼著肌膚,我能不記這個面膜一個嘉獎嗎?





而且他眼睛個開口不大,所以眼周也可以確確實實敷到,

最重要的是這個面膜精華液含量超˙級˙高

是我用過精華液含量最多的面膜了,一拿出面膜就一直在滴精華液,

敷完面膜後我把包裝裡剩下的精華液倒出來竟然還有這麼多!



我拿來擦兩隻腳份量恰恰好勒~


敷20分後拆下面膜後臉上還有一點點精華液,稍稍按摩後就整個吸收,

不得不說這款面膜真的很好用,敷完肌膚整個水滋滋的,

感覺的到臉部有種澎澎的水潤感,保濕度明顯上升許多喔!


接著是《多元修復蠶絲保濕面膜》





外盒設計跟剛剛的那款生物纖維面膜一模一樣,



成分也是寫得很清楚,







這款蠶絲保濕面膜也是要直接臉紙敷在臉上調整好後再拆掉紙喔!






敷起來也很服貼,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剛敷的時候人中有一塊怎樣都沒辦法弄平

後來調整一下就好多了,





敷完也很保溼有彈性,整個皮膚端么~的開心死了,

我是在化妝前敷這款的,果然之後的底妝超服貼超漂亮的呀,
帶妝12小時都沒脫妝喔~



這次的面膜產品真的很好用,保濕度跟服貼度都很不錯,

原本還很擔心要是產品不理想或是不適合我的話要不要回絕人家,

沒想到超級好用的,這個醫療級的保濕面膜也太厲害了,

跟姊姊說使用心得後她也超心動馬上要我拿兩片給她用唷~

看了前面的生火文,你心動了嗎?


這次也會送大家小禮物喔,

請幫我這篇文章按文末右邊的推推鈕還有臉書的讚,

並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這次是頭香獎跟隨機獎,

所以頭香請直接留下大名跟收件地址還有電話,

隨機獎會在4/12號抽出,並在臉書公布得獎的是第幾推喔!

會隨機送一片面膜,想要的請趕快來搶喔~


最後附上

微媞時尚診所官網

微媞時尚診所臉書

微媞時尚診所 V-Beauty Clinic

台北市忠孝東路4250202-2721-9663 / 0987-555-189


- - -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