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再發喽Naomi臉書的妞兒們應該知道我有收到4月份的Glossy Box,




收到時真的真的好開心又好驚喜喔,完全是收到禮物一般的好心情呀


趕快來介紹這神秘又時尚的小箱箱吧,

首先外箱就超美的而且很有質感,充滿了Glossy Box的LOGO,




內箱也很漂亮,這期的箱子是好看的大紅色(每期好像顏色都不太一樣)

也有印上很美的LOGO,超級精緻的呀!





打開可以看到有產品的說明介紹卡,不用擔心不知道怎麼使用,





接下來就是要打開來看這次的體驗品囉!



打開就是這樣一層層一樣樣的體驗品,像是禮物般等著你來探索的感覺實在棒呆了阿!!

光是拆到這裡我就好想去訂購下個月的小箱箱阿~





這次的體驗品好多,就讓我依依為大家介紹吧

(阿呆NAOMI忘記把CK香水放進來的大合照了)



首先是這個超公主系的眼罩,超美的啦,

原本想把這個當作抽獎小禮物送給我的小讀者,但是實在是太可愛了,

完全捨不得送出去,我決定要把他收著自己用哩






接著是這款美洛 贏漾舒敏眼萃 10ml

這款擠出來是透明的,質地有點像凝膠般,

使用在眼周相當保濕,配合眼部按摩使用吸收得更快,

而且也不油不黏膩,用起來很舒服,

而且還可以用在唇部做唇膜,不過塗抹8分鐘後就要洗掉,萬萬不可一餓就舔舔嘴吃了它喔!





接著是這罐Melvita的亮白美容液 28ml,

這罐美容液完全是透明的水狀,主要功效是美白以及保濕功能(完全就是我需要的產品呀)

Naomi我的皮膚是敏感肌,有的美白產品一擦臉就會刺痛紅熱,

但是這罐使用起來也沒有刺痛或是過敏的現象喔!

而且用了兩三天後皮膚真的看的出來有比較保濕,肌膚也有種我說不出的潤澤感,

整個用的很幸福啊~





接著是這罐essie指甲油 5ml,

這罐指甲油真的真的非常好擦阿,空降我最愛指甲油品牌排行榜阿!

之前臉書就有貼過實擦塗,在這邊再貼一次,



上圖紅色的指甲就是用這罐塗的喔!

使用起來很非常顯色也很滑順好塗,而且刷子也小小的,

最適合我這種小指甲的人用了!

雖然原本就一直聽聞essie的指甲油很好用,但一直都沒有實際用過,

這次用了後真的理解什麼叫一試成主顧,塗完立馬去看他們還有出什麼顏色,
磨刀霍霍想大買阿!






接著是這個ALTERNA 魚子醬頂級髮品 明星商品旅行組 共六件,

一聽到魚子醬就覺得是貴婦級的產品,讓微臣相當惶恐,

決定拿回家孝敬媽媽,讓媽咪用一下。





最後是這罐在大合照時被遺忘的CK 純淨雅緻淡香水 1.2ml

這罐真的非常好聞,剛噴在手上時好像聞起來頗濃郁,

但一被肌膚吸收後就會變成很淡雅的味道,真的是非常符合它的產品名稱,

Naomi我一噴就喜歡上了,最近出門都會噴一下這罐喔!



很推薦這罐給不喜歡太強烈味道的妞兒們喔!


最後還有一個禮物沒介紹到,

就是這個!



小七的一百元禮卷!!
拿到超開心,我覺得這彌補了我一直功課很差拿不到圖書禮卷的遺憾了

當天就去樓下的小七買了一串衛生紙阿~(轉圈



小小總結

這次收到這個禮盒真的很開心,比中秋節收到月餅禮盒還要嗨,

期待著收到最新產品的心情與打開時的驚喜都好令人開心,

精美的包裝跟實用的產品都讓我好滿意(光是那個緞帶就可以秒殺很多少女心了!)
下個月,我也還會想收到這個禮盒


GLOSSY BOX

台灣粉絲頁- http://www.facebook.com/GLOSSYBOX.tw

台灣官方網站- http://www.glossybox.com.tw/


別走別走,

今天的文章會有送小禮物喔


是送M.A.C的時尚焦點小眼影喔!(是下圖左邊有押花那款呦~!)

抽獎是從5/3到5/13以內發文的文章中抽出一名幸運者喔




1.幫我這篇文章按右下角的推推鈕還有臉書的讚後

2.在這篇文章下留言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還有對文章的想法或是小問題等喔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美妝]可愛度爆表的TONYMOLY 魔法森林兔兔甜蜜護唇膏心得

[美妝]超便宜大創眼線液心得與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比較(有禮物)


[美妝]ETUDE HOUSE夜店公主眼線液心得-真的那麼好用嗎?    

[邀稿]保濕又服貼的微媞醫療級保濕面膜心得(有禮物)

[變漂亮]Naomi教你保養化妝變漂亮還順便開智慧(有禮物)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