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是要講我的美甲愛用品

不過其實我在這方面還很新手

所以如果有哪裡有問題還請留言跟我說呦

P.S.有人也有拉拉小熊嗎?這好可愛呦 不過耳朵是不是做的怪怪的?



其實因為我一直有個很壞的習慣

就是我只要緊張焦慮就會開始咬甲!

(已經試過諸多方式還是很難完全根除ˊˋ     不過現在已經大幅的降低頻率了)

所以我的指甲一直很醜又很短

不過因為某種因素我也沒辦法留長

所以我的指甲一直停留在又醜又短的狀態........



------------------------------------------------------------------------------------------------------------------------------------


我是個很懶的人

所以我都是美甲+保養自己一次做完

不過我的美甲也只是上單層指甲油而已

因為我的指甲真的很難做而且會妨礙我工作ˊˋ



Step 1 : 先用磨甲棒將指甲修型 磨成自己喜歡的弧度
(就是上圖的粉紅色刷子)


Step 2 : 剪掉甘皮 我是用一般剪指甲專用的剪刀剪


Step 3 : 幫指甲拋光


sorry 我不知道這個叫什麼

不過它很好用

我是在屈臣氏買到的

有在東區美材行看過賣到160 超誇張

它有四面(紫色是最粗的 白色是打拋光的)

它很貼心的寫了使用順序



Step 4 : 用刷子刷去指甲上殘留的粉
(我是用不要的腮紅刷 跟 上圖的粉紅色小刷)


Step 5 : 幫指甲塗上底層油




我的底層油是just nail的  一瓶250元

是今年在美裝展買的

我覺得用起來普普

不過這種東西我也分不出來好壞


Step 6 :
上指甲油

我最近很喜歡這罐MUJI的指甲油

上起來是有點成熟感的淡紅色







看起來好像會很深的顏色

其實不會

擦起來是淡紅色的感覺

不過如果膚色深的人擦起來可能會顯黑




(阿~醜醜的手來嚇人了~~)




Step 7 :上表層護甲油


這罐O.P.I表層護甲油只有1.75ML

超迷你

我覺得超可愛


接著是做每日保養部份

Step 8 : 上指緣油


我的是cuccio 柑橘口味的

這也是去美裝展買的 一罐250元

我一隻手都滴3滴

先按摩指緣 接在沾一點在關節處按摩


Step 9 : 上護手霜


我的是朋友送的歐舒丹 乳油木護手霜

這款很好用

而且香味也很好聞

推薦乾手人可以用這款

記的連手脕也要塗喔

以上就是我平常的美甲&保養




接著是拉拉熊的照片

不想看的可以離開囉

--------------------------------------------------------------------------------------------------------------------


平常超商集點我都很沒興趣

從不follow

不過我從以前就很喜歡懶熊(or趴趴熊 拉拉熊?)了



總共似乎是6款

不過沒有隱藏版嗎?


我的是蛋糕小白熊 整個超可愛~!!



不過為什麼那裡有個釦子?????????


底部標籤有CITY CAFE圖示





寫到這竟然早上了

GOOD MORN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