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超熱門的科皙佳美白身體乳

清爽型&滋潤型我都買了

來比較一下用起來如何


今天用的是我乾巴巴的小腿


沒錯

我把腳跨到桌上 



可以看出使用前乾的要命

這是我的右小腿


在塗上清爽型的乳液後膚紋有變淡ㄧ點點

塗起來很好吸收

肌膚摸起來是非常乾爽的


我某個男性友人來我家玩時試用這罐清爽型的後感到驚為天人

就馬上委託我幫他定兩罐...


接下來是滋潤型


接著是左腳 上圖是使用前

也是乾巴巴


上圖是使用滋潤型的後

肌膚的細紋有減少較多
 
摸起來肌膚很滑順

比起清爽型的果然滋潤許多

滋潤型的延展性比清爽型差一點點

但用起來也相當好吸收

可是在冬天我這種乾肌用似乎稍嫌不夠滋潤



用完後的雙腳


清爽型
香味:
有淡淡的花香,很好聞

滋潤度:
我這種乾肌冬天用這個根本不夠力阿!

延展性:
延展性不錯,不會不好推也不會太水

使用後肌膚觸感:恩,跟沒使用時分不太出來,好像有滑一點點而已

建議使用季節:夏天



滋潤型
香味:
跟清爽的一樣好聞

滋潤度:
我用冬天這個好像也稍嫌不足,總覺得可以再滋潤一點呀

使用後肌膚觸感:相當滑順不黏膩

延展性:
此款延展性比清爽型稍難推一點點,不過也還算好推

建議使用季節:秋天(油肌冬天用這我想應該很夠)


以上兩款我個人認為都偏清爽型,冬天用滋潤度稍嫌不足阿

帕馬氏我冬天還是不能沒有你阿阿阿阿~


話說我身體乳還有帕瑪氏,美德耐and一罐vichy的瘦身霜都還沒用完阿~囧rz


桌下卻已經有三罐新的乳液在等我了......

不知道民國101年時我能不能把它們都用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