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天的陰雨綿綿,想必很多妞兒煩惱鞋子要穿什麼,不管穿什麼出去都會淋濕,

天天搭長靴雨靴也都穿到膩了,Naomi家這裡更是常常狂風暴雨,

所以我才特地訂了一雙軍靴來替換。是說其實是Naomi自己很喜歡帥氣打扮啦,

而且上一季軍靴大流行,所以馬上就入手一雙。


是說這雙靴子真的很擋雨,我狂風暴雨時穿這雙出去踩水鞋子裡也完全沒進水~,

因此我下雨穿這雙時都可以超放心的走路。

這雙鞋穿久了腳也不會痛,我覺得算是好穿型的靴子,

Naomi在香港的時候幸好有穿這雙去,不然腳不知道會怎樣裂開!

 
這雙軍靴購自淘寶網(你今天也淘寶了嗎?),加運費大約6百元。

(鞋子人民幣88元+運費35元=人民幣123元)



我買的是黑色的40號內襯是絨布的(Naomi是大腳怪無誤),

下標後大概五天後收到,一打開已經半壓爛的鞋盒發現真的如賣家所說,

味道很大!就是味道很重的意思啦,

放在通風處三天了才好一點,真的很介意味道的人請三思喔,

我是覺得我聞不到就算了啦~。


後面的鞋跟因為約有4公分高,所以穿起來會長高一些些喔~(高興♥),

不過這雙鞋我覺得最危險的地方是他的扣子會一直勾到鞋帶,



真的有幾次差點要跌倒了(汗),所以後來我把乾脆把鞋帶繫到非常非常短。
 
不過除了這個缺點外我覺得就沒什麼問題了,雖然車工有點粗糙,

但我覺得cp值頗高。推薦給口袋不深又初嘗軍靴的妞兒喔。



好像也可以摺下來這樣穿,但我從來沒這樣穿過,下次有再po上來吧!

接下來就是實穿圖囉











這雙鞋真的搭Lady洋裝、中性幹練打扮或是淘氣運動風都很適合,

之前雨季真的一周有5天穿它也不怕不知道怎麼搭

因為就算只有t-shirt + 牛仔褲 + 這雙軍靴也很好看,

而且穿透膚絲襪搭這鞋真的腳看起來會變瘦!!

重點是他現在在做折扣,一雙竟然只要台幣3百多而已,

超想再敗一雙的阿~~

淘寶賣家網址: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7899611139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購物]Hollister百搭實穿軍裝外套

[妝容]情人節之夜,你要當草食女還是肉食女?!

[彩隱]好好戴又好好看的彩隱Bescon tutti介紹第二彈

獻給TASHA的12堂美妝課-第一課:保養

p.s NAOMI的臉書換新版的囉,趕快來找我聊天阿按這邊去臉書找Naom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