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是我永遠的戰鬥!!


我是個食量非常非常大的人

從小一個人就可以吃掉一杯米煮的飯

外加一大堆菜

國高中時期

則是餃子一吃就是20顆的駭人女性

只要同學的媽媽知道我要去她家玩

晚餐就會多煮一杯米給我

而我也總是能吃光

到了大學

即使帶了天殺的要命痛牙套

我還是可以複診完立馬吃掉一客豬排飯

上次看完牙醫還衝去鼎泰豐狂吃...




我就是這樣一個貪吃的人

所以我完全感受不到大家說戴牙套會變瘦這件事

因為我的食慾永遠大過痛覺

前陣子心情不好

我甚至可以一餐吃掉一個便當 再吃一個沙威馬 再吃一個草莓優格

而且還狂喀零食!





原本我的體重已經好幾年都維持在50~52中間

但這陣子覺得自己好像變胖了

牛仔褲實在是好緊好緊阿

於是我定了台電子體重機

到了之後一量~!!


我55公斤阿!!!!!!!!!

NO!!!!!!!!!!!!!!!!!!

於是

我又從回減肥的戰場了

.................................................................................





這是我上星期拍的

我臉都圓了!!

整個人都大了一號阿

於是

開始訂定減肥計畫

------------------------------------------------------

我主要是靠降低熱量來減肥

因為鄙人皮膚不好

一運動腋下就癢的要命阿!!

不過也會搭配散步&一些床上運動(不要想歪!)

例如空中腳踏車 跟 仰臥起坐等

盡量控制每天攝取的熱量在1000卡以內

然後努力做家事!!

----------------------------------------------------

早餐的話我盡量不吃

因為我起床時間通常不會太早

我都盡量吃BRUNCH

而且盡量不吃早餐店(全都是高熱量食品阿)

真的很餓就吃2.3片蘇打餅

但是有時候早起真的很餓我還是會去吃早餐店

通常我都點蘿蔔糕

讓我這種鋼牙人好吃之外熱量又比三明治漢堡低

***

午餐的話通常我會選擇吃素便當等自己想吃的東西

我覺得節食可以

但如果有什麼真的想吃的東西還是可以吃一點

不然太過壓抑慾望反而會讓情緒不好

還很容易忽然爆食

但是還是要請店家把份量弄少

我都會請便當店阿姨減少白飯的量

而且因為是素便當

有很多低卡的炒青菜豆腐料理可以選
(不要以為素食很油 想想 難道葷食就熱量就有比較低嗎??)

不僅熱量低還有很多纖維

是很好的選擇

如果沒有喜歡吃的

那我就會去便利商店買泡菜冬粉杯湯



全家跟7-11都有

不過我覺得全家的比較好吃

這一杯才100卡

熱量很低而且有一點飽足感

不過大食怪的我吃這樣不會飽

所以我會再買一塊中華豆腐吃


沒錯

就是這種中華豆腐

直接淋上媽媽做的醬油膏跟辣椒醬吃

然後再買包小番茄吃一半

另一半留下來晚飯後吃



or去買碗青菜豆腐湯喝

而且要很囉唆的要求不加油蔥

冬夜裡喝碗這個超爽的

熱量又低!


***

晚餐通常吃自己泡的味噌湯冬粉



這種味噌湯包滿好喝的

12入1百多元

我都會把冬粉像泡泡麵一樣的泡法

只是泡久一點

然後再加入兩份這種味噌湯包

就變味噌冬粉了

這種味噌湯一份熱量才33卡

簡直是減肥聖品


當然

人總是會再晚上10點時肚子餓

我如果真的控制不了

不是去買盒豆腐

就是再泡一次味噌湯來喝

但這次不加冬粉
--------------------------------------------

稍微介紹一下這些東西的熱量

蘿蔔糕一份:300卡

都是菜沒有手工料的素便當:600卡

泡菜冬粉杯湯:100卡

盒裝中華豆腐:155卡

小番茄:150卡

青菜豆腐湯:150卡

即溶式味噌湯:33卡

冬粉一把:160卡

把這些東西替換一下吃


外宿不能開火的人也可以節食減重

讓我們一起來努力吧!!!




下回來介紹好用的減肥app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