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這照片很明顯是要講放大片吧

但是只有要講VIVIAN啦~

因為其他都不是我訂的

把大家這樣騙進來真不好意思

但我想大家都是被騙大的

不介意我騙這小小一次吧~


這篇文真的是千呼萬喚才使出來

我訂的隱形眼鏡等了大概1個多月才到

結果到了又有問題

在寄給賣家後又等了一個月才拿到

超誇張

我是在等柏金包嗎?

以後絕對不要再跟那個賣家買隱形眼鏡了

超討厭的

還搞錯地址

呼~

讓我們來進入正題

看看我買的隱形眼鏡吧



這次買的是VIVIAN 咖啡色


罐子小小的

非常的可愛


尺寸是17.2

真的很大


偷拿朋友的GEO來比

14:17.2

真的有差!!


之前的蜜糖咖完全被比下去了



帶起來近照

真的會把眼白吃掉

請眼睛小的人買要三思...


而且仔細看會發現他的眼色太淺

黑眼球到眼鏡的邊還有距離

會讓眼睛看起來有三種顏色...(真的是"三色"波夢.....)

有些地方還沒有上色上好還會讓你漏出眼白(還是這是故意的?)

讓我有點尷尬

而且帶起來沒有很舒服

是沒有什麼強烈異物感

但有點容易乾

帶不到8小時就乾了

害我拼命點眼藥水

比起來

GEO還比較舒服

這款VIVIAN雖然不會跑片

又超放大

但是其奇怪的上色與讓我等到某個器官的火都上來的原因

實在不是很得我心阿......


這張是戴起來的圖

這款VIVIAN化不化妝戴都OK喔

眼睛會有點深邃的感覺~


以上 報告完畢

如果大家想要買這款的話

可以在考慮一下下喔~揪咪



延伸閱讀

[開箱文]我愛放大片

加美 日拋彩色放大片不錯戴


----------------------------------------------------------------------------------------------------------------------------------------------------

最近入手哀鳳

下載了超多照片軟體

現在超喜歡用哀鳳再用軟體修圖

這張是用"LOMOLOMO"拍我的新植物"翠菊"



大家有什麼好的免費拍照OR修圖軟體請務必也跟我講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