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距離上一次我介紹彩隱已經好久了,

不過這次一樣要介紹的是Bescon的tutti Diamond系列彩色隱形眼鏡,







這款Diamond系列是他們最新推出的產品,說是最新推出,

不過也是今年去1月在香港買的阿~

產地也依然是韓國做的,


(上圖節自官網)

這DIAMOND系列一共有八色(一直很好奇綠色的隱形眼鏡銷路到底怎樣),

我這次介紹的色號是chocolate,






放在水盒裡仔細看個清楚,這款的邊邊花紋是有點像鑽石的花樣,

顏色偏深棕色

尺寸依然是14.0,是月拋的,請不要拿它來長戴阿~

素顏實際戴起來是這樣



我的黑眼球不大,所以戴起來會露出一點鑽石花紋的白邊,

這點不太喜歡(不過聽說有人就喜歡這一味),

下圖是帶妝整體照





各位看官不覺得雖然叫DIAMOND,但根本就不是很閃耀高調路線的嘛,

其實自然光下根本就很自然阿~黑眼球大一點的人戴起來的效果絕對跟但嬌生睛漾差不多呀,

雖然效果跟預期的不大一樣,不過這款也跟以前介紹過的tutti家的其他彩隱一樣好戴舒適,
不跑面沒有異物感不乾澀,真是太棒了阿~

想要嘗鮮看看看的人也可以去買來戴戴看喔~

知道大家累了一周大腦可能無法有效分析出重點,所以我把要點寫在下面,

請熟讀,考試這邊會考喔(誤


這隱形眼鏡多大:

尺寸是14.0的月拋


這個隱形眼鏡哪裡買:

這是我去香港買回來的,bescon是韓國的公司,

他們的隱形眼鏡在香港眼鏡店是合法販賣的,

台灣聽說也有很小一部份眼鏡店有在賣,真的很想買的人可以去問問看,


這隱形眼鏡多少錢?

一盒一副,120元港幣


他們還有什麼系列的呢?

可以看我之前的文章介紹

[彩隱]驚死人好戴的Tutti月拋

[彩隱]好好戴又好好看的彩隱Bescon tutti介紹第二彈

或著上bescon官網看(自己估狗啦)


點這邊看Naomi我的更多隱形眼鏡心得文


先別急著按關閉網頁鍵,今天單然也有小禮物阿~




送的是M.A.C的皇家英倫迷你唇蜜組的其中一隻喔~,

NAOMI會從7/28~8/4號的文章中一個得獎者,在這篇文章下面留言回答這兩個問題就可以囉!


Q1:你是這篇文章第幾推第幾讚?

Q2:有什麼化妝上的問題想知道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美妝]人生總是會踩到雷的殘念 肌研 玻尿算保濕BB粉凝乳使用心得(有禮物)

[美妝]便宜又好用的ZA 水潤Q唇蜜心得(有禮物)


[邀稿]效果直逼還我漂漂拳的Dr.Wu 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有禮物)

[妝容]熱夏爵士夜(有禮物)


[保養]Dr. Hunter's 杭特博士玫瑰護手霜 好聞好用好便宜(有禮物)

[邀稿]夏天用也舒適不悶的ziaja齊葉雅身體霜(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