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很幸運可以試用蘆薈園的PH7 蘆薈防曬乳

(而且是給30g的正貨 超開心)

其實這個是澎湖縣農會的產品喔

他們還有出很多蘆薈產品

喜歡可以去他們的網站看(文章最下面有網址唷)




係數有SPF50+ PA+++耶

最喜歡這種高係數的防曬品了

每次擦係數比較低的總是很擔心曬黑(有時候真的很懶的補擦阿囧)

所以這種高係數產品我最喜歡了




有寫是"一般日用",臉跟身體都可以用喔



有寫澎湖縣農會出品的呦~

不過我被這個蓋子騙了

我以為他是可以自己站起來的

BUT...


他是尖的......



在看實擦圖之前先來看一下產品資訊吧

<<一般日用款>>

長效物理及化學性防曬"防止肌膚因日曬產生乾燥"粗糙及老化"質地柔細"透明"透氣不油膩"整年都適用!

可隔離UVA及UVB"防止皮膚曬黑"曬紅"曬傷!含Zinc Oxide"可防曬"亦兼具皮膚收斂作用"使肌膚光滑細緻!

蘆薈"洋甘菊"常春藤"金縷梅等萃取菁華液"再加上膠原蛋白"維生素E"甘油等保濕滋養成分"使肌膚晶瑩剔透"明亮動人




擠出來是這樣(明明洞口很小還是一不小心擠太多了...我這笨蛋...用力個什麼勁阿)




它的質地其實有點偏霜狀

擠出來要趕快推

要是等太久會變有點膏狀的感覺 就沒那麼好推了

不過其實他的延展性很好

看我才幾擠這樣手背都塗不下了(還偷擦掉一點在衛生紙上勒)

也滿好吸收的



擦了之後皮膚呈現微微光澤感 不緊繃 不黏膩

有股淡淡的香味(有點像記憶中的古早雪芙蘭乳液的味道 超喜歡的!!)

是個很不錯的產品呦!



而且我還做了防水測試


在自來水中擠一些這個防曬乳


然後攪拌均勻




照片照不太出來(相機太爛)

但攪拌好久之後水有略變白濁狀

不過只有一點點而已

這款防曬乳似乎防水功能普普

而且我在洗塗在手背的防曬乳時發現

它遇到水會流下白色水珠!

因此使用時可能要小心流白汗喔~XD

建議使用此款防曬乳在流汗或是碰到水後還是補一下比較保險啦

不過這產品清爽係數又高真的很不錯喔



個人評分

蘆薈防曬乳 30g

防水度:
清爽度:
是否潤色:否
推薦度:




最後附上購買資訊

澎湖縣農會 蘆薈園網站:
http://ph7.phfa.com.tw/index.php

消費者免付費專線:0800-777020

原價349元  現在特價299

喜歡要趕快搶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