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猜猜我拿的那個是什麼)

好久沒發妝文了> <

最近大家有去賞花嗎?



我去陽明山上賞花的時候只開了一半=3=

不過櫻花還是很漂亮



今天的妝如題是以櫻花粉紅色為主題的一式兩用妝



用到的有以上產品&Manly 120色眼影盤還有兩種假睫毛

阿,還有CANMAKE的眉筆


因為我的皮膚最近很乾

所以在底妝之前會先上
Embryolisse保濕隔離霜

之後再上ORBIS的隔離霜底妝就完成了(對,我很懶)

接著畫眉毛

因為我眉毛的畫法沒什麼特別的所以就不贅述了

然後就是重點的眼妝囉

這時候就要拿出Lavshuca的戀法迷棕OR-1&Manly120



btw我發現這個Manly身世不單純........................................


用的是從右邊算過來


第二排的第一個

暫稱它為P-1


和倒數第二個

暫稱它為P-2好了





1.用Lavshuca的戀法迷棕左上的膚金色塗整個眼皮

2.用Manly的P-1塗上眼折處,然後往上略暈開

3.用Manly的P-2塗黑眼球上方也是掠暈開

4.用Lav的左下方那格眼影畫眼尾處

5.用Lav的右下方那格畫眼尾,在往上略暈開

6.在順著眼型用咖啡色的SOLONE眼線膠筆畫眼線,畫隱形眼線就好



1.用Lav的膚金色畫眼下處

2.用Lav左下那格畫眼尾,這步驟要小心,一定要畫很細喔

3.用Lav的右下那格畫細線,然後再往下暈開


接著戴上公主 李交叉7假睫毛

下睫毛是用型號&品牌皆不明的透明耿假睫毛

下睫毛要剪一段段的貼喔

不要整副睫毛就往眼睛貼

會很像櫥窗裡的假人喔!


眼妝完成是這樣

我相機好吃色,眼影都都被吃掉了囧


接著上唇彩

這次用的是姊姊大人送的BOBBI BROWN的潤彩脣膏

色號是RETRO PINK 33

這支好好用喔

一用就喜歡上了

它是沒有亮粉的粉紅色


雖然沒有到很持久顯色度也普普

但是用了不會乾

而且有滋潤感!


在用MEDIA的PK-1刷上大塊腮紅就大功告成囉

接著就是自戀完妝圖了XD




其實這是我哀鳳的新手機套

很可愛吧!


這張好不像我>///<



這次帶的隱形眼鏡是VIVIAN三色波羅咖喔!

這個妝被男性友人說有一點點混血兒的感覺~

不過我想應該是撘配隱形眼鏡

因為拆掉隱形眼鏡我就覺得妝感不一樣了


為什麼這個妝叫一式兩用妝呢

因為我後來拆掉隱形眼鏡後發現這個妝容只戴眼鏡也很搭



畫這妝的當天一個男性朋友來我家玩到睡著

等我畫完叫他醒來

他竟然不認得我!!

看來一下周遭環境才確定這是我家

他真的清醒後大力稱讚這個妝&我的化妝技術

一直說這個妝讓我變的很媚

真不知道該高興自己的化妝技術不錯還是難過我妝前妝後差很多......Orz

----------------------------------------------------------------------------------------------------------

延伸閱讀

千呼萬喚之vivian三色波夢 咖

盼了好久的Embryolisse妝前保濕隔離霜

Bfvis&L'oreal髮品使用心得

我的趕時間十分鐘懶人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