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便利商店真的非常方便,從叫計程車到洗衣服都可以實在是很可怕的全部包辦,

尤其是在外讀書的學生,以前外宿學校時便利商店小七真是我的救命恩公呀~
每次半夜三點肚子餓時,微波義大利麵真是救了我一命啊

不過今天要來介紹的不是小七美食,是小七賣的韓國面膜喔,

自從姊姊去香港跟韓國帶回蝸牛面膜後連我都對蝸牛產品很有好感了,

因為真的非常保濕阿!

 這次介紹的這款面膜就是來自韓國的holika holika品牌,


holika holika韓文官網


這Holi-Holi系列的面膜似乎只有在7-11獨賣,



我買的是透白x修護 效果的"黑珍珠與蝸牛精華",

這系列外包裝都是貝殼形狀,長得頗可愛的呀~



不過翻過來才看到面膜的精華液容量只有20ml...有點少...,
就算是我的美麗日記單片都有23ml阿



這款面膜因為很薄的關係,所以要敷臉時面膜紙不能先撕下來,

要在臉上固定好後才可以把它的面膜紙撕下來,不然會超難敷的喔,

這款的面膜紙材質比較不一樣,是網紗不織布材質,

實際敷起來是這樣



服貼度待加強!
為什麼明明是這麼薄的面膜服貼度卻不怎樣啊



尤其是雙頰,服貼度真的不是很好,

不過一般面膜很難服貼的山根處倒是很服貼喔!



不過額頭因為要撕掉面膜紙而變得皺皺的,




敷15分鐘後人中部分的面膜似乎因為呼吸的關係,已經有點乾乾的並變白,






敷完後皮膚上幾乎沒有殘留的精華液,




結語

整體使用下來這款面膜效果不顯著,

保濕效果與修護功效都不明顯,使用完肌膚保濕度幾乎沒有什麼提升,

蝸牛成分的保濕效果我真的感覺不到呀~

不過現在7-11賣99元一片還買一送一,有興趣的人還是可以去看看啦~



糾~豆,這篇也有送小禮物逆~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跟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妝容]閃閃動人的七夕甜巧克力約會妝容教學(有禮物)

[保養]夏日無暇美腿大作戰-除毛白膝大作戰(有禮物)

[邀稿]一擊必殺少女心的粉紅色保養品-玫瑰胜肽活顏精華液(有禮物)

[美妝]永和三美人粉撲海綿之新舊款美人心得(有禮物)

[美妝]2012 美人大賞開架推薦好物!NAOMI的開架心頭好♥(有禮物)

[美妝]開架BB霜第一名就決定是你了 膚蕊 頂級保濕礦物BB霜(有禮物)


[彩隱]很有愛的Bescon tutti的Diamond CHOCOLATE巧克力色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