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大家七夕情人節怎麼過的,不過Naomi我因為單身的關係七夕過得相當悽慘阿,
七夕雨夜的晚餐還是一個人的拉麵,嗚嗚



(p.s 我覺得樂麵屋拉麵普普通通,還是比較喜歡山頭火阿~)

不過這次的情人節可是收到很棒的禮物呢!

就是來自Glossy Box 的8月禮盒,讓我這單身女孩兒也收到了禮物,

感覺溫暖許多,撫慰了我可憐的心靈阿~





這次的盒子外觀一樣很美麗,一樣是黑貓宅配到府,




這個月份的盒子是桃紅色的,情人節的特製外盒真的很漂釀壓~

這個桃紅色盒子已經拿來收納我比較少用的化妝品了,捨不得丟呀,

打開依然綁著超美的緞帶,真的很有質感呢!







這次依然有附上滿滿的商品介紹卡,

讓你不用害怕不知道收到的商品是什麼、該怎麼用,

而且這次有好多瑰珀翠Crabtree& Evely的商品,

讓我超喜歡的呀~



這次的禮盒果然也是超級豐富,總共有以下商品:

Crabtree& Evelyn蜂蜜檸檬沐浴精 / 50ml

Crabtree& Evelyn蜂蜜檸檬保濕乳液 / 50ml

Crabtree& Evelyn放鬆海洋發泡片  / 28g

Dermalogica精微亮顏素 / 13g

Dionis原野花香護手身體乳 / 30ml





首先是Crabtree& Evelyn蜂蜜檸檬沐浴精以及Crabtree& Evelyn蜂蜜檸檬保濕乳液,

蜂蜜檸檬沐浴精使用起來真的是有淡淡的檸檬甜香,

用這個洗澡真的非常舒服,是舒壓療癒系的味道,

洗完也不會有滑膩感,害我不自覺地洗了好久的澡,

這款因為起泡效果較弱的關係,我都搭配洗澡用的毛巾使用,

用這個洗完澡真的很會放鬆(眉心都鬆開了),推薦忙碌過後的夜晚使用喔!


接著是蜂蜜檸檬的保濕乳液



聞起來也是有檸檬的淡香,味道也是自然舒服不刺鼻,




延展性也很好,很容易就可以推開推勻,

不卡膚也不起屑,




抹勻後肌膚會散發淡淡滋潤光澤感,

但又清爽完全不黏膩,非常適合夏天使用,

現在天天睡前姊姊都會跟我搶著用呢~

(姊姊:ㄟ~那個香香的乳液借我         我:==+)




接著這塊是Crabtree& Evelyn放鬆海洋發泡片,

這是拿來泡澡用的,不過我家沒有浴缸,

所以只能留到出去玩外宿時才能用了(哭哭)


接著是DIONIS的產品,



這次DIONIS除了有Dionis原野花香護手身體乳,還有兩包小試用包,




分別是"黃金柚葡萄籽深層卸妝露"&"愛琴海 頂級尊爵系列紅石榴亮彩護手霜",

這兩包會文末贈獎送出喔!




這罐原野花香護手身體乳一樣有淡淡清香,

質地是有點偏凍狀的乳液,




延展性極好,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個手腕手背,




擦完會覺得肌膚保濕度大增,肌膚變的滑順柔嫩,

卻超清爽而且完全不會有黏膩感,非常推薦男生或油性肌使用這罐喔!





接這是這罐Dermalogica精微亮顏素,



這罐亮顏素是粉狀的,能夠溫和的去除角質,

即使肌膚敏感的人也可以使用喔!




順序跟一般去角質產品一樣是在洗面乳後使用,

使用方式跟洗面乳一樣,加水起泡後像使用洗面乳一般,

輕輕按摩臉部後沖掉即可,




用完皮膚真的變得非常滑順柔嫩!

讓我一直不想擦保養品(嗶嗶~錯誤示範)
因為真的很滑很好摸呀~

這罐特別推薦給不敢使用去角質產品的敏感肌喔!


小小結語

這個月分的禮盒都是保養類的產品,

用起來也都很舒服,有淡雅清香的保養品使用起來真的會覺得自己備受呵護,

非常推薦Glossy Box給各位妞兒,

不管有沒有伴,永遠都要寵愛自己喔!


Glossy Box 粉絲頁

Glossy Box
官網



糾~豆,這篇有送小禮物呦~



送的就是剛剛有提到的

"黃金柚葡萄籽深層卸妝露"&"愛琴海 頂級尊爵系列紅石榴亮彩護手霜"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跟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喔!


這邊要拜託大家幫我投一下票,我能不能成為駐站編輯就靠大家了阿~

-按我幫Naomi投票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美妝]天天都能畫的自然系妝容之混血模特兒玲奈仿妝(有禮物)

[美妝]女孩必學!手殘人也能第一次就上手的假睫毛教學文!(有禮物)

[保養]holika holika-小七也買的到的韓國蝸牛面膜(有禮物)


[妝容]閃閃動人的七夕甜巧克力約會妝容教學(有禮物)

[保養]夏日無暇美腿大作戰-除毛白膝大作戰(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