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躺著睡覺什麼做就能變美麗,這種事是不是太棒了呢?

Naomi我一直是超級睡仙,不記鬧鐘的話我一定是睡12小時以上才會自己醒來,

而且這12小時中間完全不會起來上廁所喝水等...
家人好友都已經見怪不怪了阿

不過如果這時候可以一邊變漂亮的話,那是不是更棒呢?


這次要分享的"蘭芝 美魔女晚安緊膚膜"就是這種懶人法寶,

不僅有最重要的保濕功效,還能拉提緊緻肌膚呢,


這款可以算是一種晚安凍膜,但它的質地相當特別,




這個特殊的"回塑性"設計,讓你在挖的時候感覺它是凝凍狀,

但擦到臉上卻會變成凝露狀的質地,真的超特別,

連保養控的Naomi我也是第一次使用到這種產品,剛入手的時候默默在桌前玩了好久阿~




外觀看起來是白色凍狀,有淡淡的香味,

這是由玫瑰、檀木等四種植物調配而成的,

聞起來好舒服,整個很助眠阿~



均勻塗抹在手上後會覺得有一點點黏,




完全推勻吸收後不油不膩,肌膚卻會有水潤保濕感,




使用在臉上的話我都用大約一顆珍珠的量,





在手上稍微搓開後由內而外、由下往上塗抹在臉上,脖子也是由下往上塗喔!

這樣才會有拉提的效果喔,如果用一般按摩方式使用的話真是太可惜了啦,




上圖就是使用後隔天拍的照片,

原本睡醒都會出油的鼻翼完全沒有出油,

皮膚柔柔嫩嫩又飽足水分,像是吃了燕窩似的,


而且因為吹冷氣造成的鼻子脫皮也完全消失呀



小小結語

這罐"LANEIGE蘭芝 美魔女晚安緊膚膜"的變化系質地相當特殊,

喜歡新奇的女孩兒一定會喜歡,

使用後肌膚不僅自然水嫩,不油膩,

而且保濕效果持續一整天,肌膚也更緊緻有彈性,

非常推薦隔天要約會,或是有特殊活動要美美見人的女孩兒前一天使用喔!

最後放上超可愛的廣告給大家欣賞一下,

影片裡面的女孩們怎麼睡著都還可以這麼可愛呀?

而且音樂也很可愛喔,趕快點來看吧~


這邊要拜託大家幫我投一下票,我能不能成為駐站編輯就靠大家了阿~

-按我幫Naomi投票去-




糾~豆,這篇也有送小禮物逆~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跟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還有幫Naomi投票了沒(回答沒有的還不快去!)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邀稿]妳值得擁有的情人節驚喜禮盒-Glossy Box 8月禮盒(有禮物)

[保養]holika holika-小七也買的到的韓國蝸牛面膜(有禮物)


[妝容]閃閃動人的七夕甜巧克力約會妝容教學(有禮物)

[保養]夏日無暇美腿大作戰-除毛白膝大作戰(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