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應邀參加美人誌的活動,可以搶先體驗Chanel CC Cream真的覺得好榮幸阿

這次的活動還見到好多正妹部落客

(小佳、娃娃等,還有看到艾莉絲!他們都好閃亮阿>w<)

先放一些活動當天的照片


(這次活動地點是在香奈兒101旗艦店,每個產品我都好想帶回家喔!)



親切的品牌公關介紹產品中(我是好孩子,有拿筆做筆記喔~)

公關人超nice的,而且還很詳細的介紹產品,





正在試妝的時候被姊姊偷拍了,這時候在遮我的萬年黑眼圈,

CHANEL CC霜的遮瑕效果真的很不錯呦!



CC霜使用後的妝效我超滿意的~,
害我不自覺的一直照鏡子,我真的不是自戀狂啦



(天使櫃姐幫我畫了全妝,他們家的腮紅跟唇蜜真的都好棒喔!顏色好美喔~

害我跟姊姊一直在想要不要就一併帶了)

雖然跟超可愛的小佳整個聊牙套聊開了,不過還是沒有忘記這次的主題,

最重要的是認識香奈兒最新的這款CC霜,


這罐" CHANEL 全效完美修飾CC霜 SPF30 PA+++ / 30ml

年初就已經在大陸上市了,現在也將要在台灣上市囉,

它不僅僅是底妝品,還有保養品的功效,可以幫你一次解決以下五種肌膚問題

舒緩:富含矢車菊花水,能舒緩鎮靜敏感肌膚

保濕:蘊含玻尿酸成分,深層鎖水,維持一整天的膚質水潤

抗老:衍生自海洋微生物的天然活性成份,促進膠原纖維的自然合成

隔離:SPF30/PA+++,能有效阻隔紫外線UVA及UVB

遮瑕:礦物色彩因子,立即明顯改善肌膚泛紅、色斑、毛孔粗大等現象

讓妞們可以輕鬆上妝以外、還兼具了防曬和保養功能,實在是揪甘心呀~



CC CREAM的英文可不是COCO CHANEL CREAM喔,

人家是
Complete Correction  !

代表全面修飾的意思,所以修色遮瑕效果當然是很優秀囉!



瓶口有封膜設計,果然是貴婦品牌香奈兒的頂級品管,

小細節也都很仔細很講較呢!




這款CC 霜
擠出來是有光澤的膚色,

雖然是只有單一色號,但卻是特別針對亞洲膚色挑出最適合的自然色調,

很適合我們東方女生使用,Naomi我擦也是非常合膚色喔



質地是霜狀的非常好推
,而且不像很多BB霜會有偏灰感,

或是太稠不好推勻的問題,這款CC霜的延展效果很好呦~!




均勻抹上後呈現粉霧感,有一種柔焦的效果,

上圖手背上的小細紋跟血管都變不明顯了


櫃姐建議這款搭配粉撲使用,不過也可以單用手指啦,

因為它很快就會被肌膚吸收,上妝時動作要比較快,不要再手上停留太久喔!



上圖是使用後的圖片,

使用起來妝感呈現清透柔焦感,不悶不厚重,

很貼膚色又不顯毛孔,也沒有卡粉的問題,

而且妝效也很持久不脫妝喔!



放上使用前使用後的照片比較,是不是差很多呢?XD

香奈兒把這款CC霜定位在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和底妝的第一個步驟。



我個人喜歡它明顯的潤色效果,能夠改善臉部泛紅,毛孔也被修飾的很完美!

現在趕時間只要擦這罐就可以出門囉~

最強的是流汗出油後還會更貼妝,會呈現略有潤澤感的妝容,反而更好看了呢!



香奈兒CC霜9月26號全台就會鋪貨上市了,妞兒們一定要記得去靠櫃試試看喔,

最後放上活動花絮



娃娃好嬌小喔,站在她旁邊顯得我好壯喔~



小佳真的人好nice又好可愛喔~>w<

那天跟她聊了好久,難得遇到矯正知心阿~






還有拿到超貼心的珠寶盒甜點,馬卡龍好好吃呦~
照片po出後朋友都忌妒死了



最後感謝手震仙人tasha姊姊充當攝影是幫我側拍,雖然她的專長好像是把我拍醜...

這邊要拜託大家幫我投一下票,我能不能成為駐站編輯就靠大家了阿~

-按我幫Naomi投票去-



糾~豆,這篇也有送小禮物逆~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跟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告訴我你是第幾推,第幾讚

還有幫Naomi投票了沒(回答沒有的還不快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