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Naomi之前有在粉絲團說去壹週刊玩嗎?

(我跟朋友說我是去跟壹週刊交代我的秘密帳戶XDDDDD)

其實我是應邀參加他們的"ME!"雜誌舉辦的美容大賞喔,

後來我也在9/13出刊的me!雜誌中出現囉(羞)





這次的美容大賞不僅邀請部落客們前來實測商品,

還邀請了牛爾與游絲棋等專業老師來擔任評審,
專業度幾霸婚阿~







我參加的場次是評比"保濕賞"、"美白賞"、"開架賞"以及"醫美賞",

活動現場超級熱鬧,每個部落客都
一邊寫產品的想法評語一邊熱切討論這次評比的商品,

大家整個聊high了阿~(女生這方面的話題哪聊得完阿)

這次體驗的產品雖然很多,但也都很大方的每個產品都讓我們盡情體驗,

雖然產品從雙臂試用到兩腿去了都還不構,還得去洗手間洗掉再來繼續試用,

但是能一次接觸到那麼多最新的產品真的很興奮呀~




(文文好漂亮~)

也趁這次認識了好幾個可愛的部落客喔~>w<

而且ME! 的工作人員也都很貼心地跟大家解說商品也會主動給我們化妝棉等小道具,
真的是超NICE的活動,我想每年都參加阿~






這次的"me!美容大賞 "也邀請大家來票選自己最喜歡的商品,

人人都可以投喔~

(按上圖投票去)

而且還會從參加投票的人中抽出好禮喔,
你如果想說這哪會有什麼好禮的話那就錯囉~

請睜大眼睛看下面:





看到了沒有!!!有一大堆專櫃醫美美妝品的豪華海景組合就算了,

竟然有vivienne westwood的包包還有紅寶石戒指跟我朝思暮想的i i i i IPAD阿~!

Naomi我可是早早就來投票期待著抽獎了呢(推眼鏡)

大家也趕快來投票抽獎吧,投票日期只到10/17喔~

這邊也放上他們的宣傳影片給大家看看


影片裡面有NAOMI喔~(媽~我在這裡)



大家看完影片後記得趕緊投票去喔



最後放上NAOMI首次進棚棚拍時的側拍(其實我好緊張啊~)







NAOMI要繼續拚論文去,

大家記得要去投票然後要幫我禱告我的論文生的出來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NAOMI首發穿搭文妳看了嗎?

↓↓

[穿搭]簡單黑色洋裝6種穿搭法—淘氣到成熟的變化6LOOK!(有禮物)

[活動]搶先試用 香奈兒CHANEL 全效完美修飾 CC霜(有禮物)

[邀稿]睡美人的秘密美容武器LANEIGE蘭芝 美魔女晚安緊膚膜(有禮物)


[邀稿]妳值得擁有的情人節驚喜禮盒-Glossy Box 8月禮盒(有禮物)

[美妝]天天都能畫的自然系妝容之混血模特兒玲奈仿妝(有禮物)

[美妝]女孩必學!手殘人也能第一次就上手的假睫毛教學文!(有禮物)

[保養]holika holika-小七也買的到的韓國蝸牛面膜(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