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電腦手機用不停地你會不會覺得眼睛疲憊、眼下細紋增加了呢?

Naomi我這陣子天天都在趕論文,每天都是在找資料、聽CD跟寫論文中渡過,

整個用眼過度超嚴重的(肝的HP值感覺也掉很多啊~),
這個時候眼部修護產品就很重要啦

這次要介紹的就是BIOTIQUE 百奧田的兩款眼部修護產品,

海藻活力護眼凝膠 & 甜杏仁賦活青春眼霜

百奧田的產品遵循印度 阿育吠陀 的天然草本配方,產品的訴求為天然環保,

他們強調不使用合成香料及人工防腐劑,成分只使用天然植物萃取的,

最重要的是他們不進行殘酷的動物實驗,這點讓人好感動喔~





他們的產品外部紙盒都有封膜還貼有膠帶,也繪有成分的圖案,

跟一般的保養品外盒設計不太一樣呢!



打開後瓶身上還有一層膠膜喔,





在手背上先測試的是海藻活力護眼凝膠





透明的凝膠使用起來清爽不黏膩,延展性極佳,

味道有一點涼涼的,我不太會形容,

但聞起來很舒服,使用起來也不熏眼,



而且很快就吸收了,完全不黏膩,

使用後肌膚變的滑嫩許多,整個好舒服呀~




接下來測試的是甜杏仁賦活青春眼霜





這款眼霜聞起來也有香香的味道,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甜杏仁味,

總之是舒服好聞的味道(討厭刺鼻香精味啊~),

雖然是霜狀的質地,但延展性跟眼凝膠一樣超好,

而且不黏膩、吸收度也偏快,只會留些許滋潤感而已,

這款眼霜好推又不會卡紋起屑,一點點就可以擦整個眼下到眼尾,
我都不敢想這罐我要用多久才用的完了阿



這次的這兩罐眼凝膠以及眼霜產品我是使用了2個星期才寫這篇文章的,

兩周用下來眼周的肌紋真的改善許多,

原本我眼周的肌紋超級明顯,明顯到我有點不想拍眼部近照了,

但用了這兩款眼部修護產品後真的改善許多,

使用後沒有任何紅腫刺痛等過敏現象,

我一直害怕會有長肉芽的問題也完全沒有出現,

真的是很讓人放心的商品阿~



大家也快快來使用眼部修護產品吧,

眼周的肌膚又細又薄,需要你細細地呵護阿~


百奧田 官網
等等,你有沒有發現剛剛首圖有兩包東西一直被我忽略沒講呢?



這兩包是牛奶抗皺緊緻面膜,是要當成小禮物送給大家的喔~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三個問題: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讚"的呢?

3.
告訴我一開始你是如何發現到Naomi我的部落格的呢?

ex:
別人推薦,or 看u style等(我好好奇喔!)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NAOMI首發穿搭文妳看了嗎?

↓↓

[穿搭]簡單黑色洋裝6種穿搭法—淘氣到成熟的變化6LOOK!(有禮物)

[活動]壹週刊 me 美容大賞活動—美妝商品大評比 投票還送百萬禮喔!

[活動]搶先試用 香奈兒CHANEL 全效完美修飾 CC霜(有禮物)

[邀稿]睡美人的秘密美容武器LANEIGE蘭芝 美魔女晚安緊膚膜(有禮物)


[邀稿]妳值得擁有的情人節驚喜禮盒-Glossy Box 8月禮盒(有禮物)

[美妝]天天都能畫的自然系妝容之混血模特兒玲奈仿妝(有禮物)

[美妝]女孩必學!手殘人也能第一次就上手的假睫毛教學文!(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