換季時節你的肌膚出現過敏問題了嗎?

不管是乾性、中性還是油性肌膚都有機會出現換季肌膚問題,

這時的肌膚乾燥又脆弱,雖然可以擦油質的產品來拯救,

但油性肌一擦可是會爆油冒痘的阿,

這次NAOMI我就是要來介紹一款各式膚質都應該入手的產品

MIROS 極致保濕多效面膜

這款面膜已經有好多部落客推薦過,都說醫美術後都能用,

這麼不刺激的產品我之前就好心動了,




當初會讓我對這品牌留下很深的印象就是它們家獨特的LOGO,

像是西洋美術品中的女神側臉實在好美,看一次就好難忘記,

旁邊的法文寫著la beauté plait aux yeux, la douceur charme l'ame

這句話是出自伏爾泰,意思是:"美貌令人賞心悅目 柔情溫暖內心"

我覺得這個品牌很有想法也很用心呢!


而且他們家的產品外包裝設計也很有質感,

連打開內盒也有藍底法文字的設計,每個小細節都很精緻不馬虎喔~



面膜打開是這樣的臉型,



這款面膜是有夾心三層的喔,敷的時候要先將白色面膜紙撕下,

再將面膜敷上,調整好位置後在將藍色面膜紙撕下,

這時要在稍微調整一下面膜,讓它更順更服貼就好囉!



上圖是使用前,先給大家看一下我乾燥的毛孔與肌膚,




敷上後是不是非常服貼?

我敷的時候驚呼連連,連面膜狂人姊姊看到也稱讚不已,

因為整個面膜像是訂製般的服貼阿!




整個面膜只有這裡因為我的巨大方臉有一道很小的摺痕,

服貼度高達百分之99阿!

以衣服來講就是版型非常好,

一般面膜通鼻子山根或是下巴處都會有不服貼的現象,

或是因為面膜本身摺痕的關係沒辦法服貼,但這款面膜完全沒有這種問題,
敷完這麼好用的面膜後,我家櫃子裡的其他面膜我都不想敷啦



而且敷面膜時我把袋子裡的精華液倒出來竟然有這麼一大把!

這麼多的量我一隻手都有點hold不住,

這些精華液我拿來擦脖子擦腳擦手(就是四肢全塗了)量剛剛好,擦完皮膚都好Q嫩~

這款面膜建議敷15分鐘就好,拿掉面膜後果然肌膚變得好水嫩又透亮,

肌膚的保水度變非常好,而且也沒有大家會討厭的面膜痕跡或是黏膩感,

這時臉上還有一點精華液,記得把手搓熱後慢慢按摩讓肌膚可以吸收這些精華液喔!



上面這張圖是敷完後,

用完這款面膜後肌膚保水度大躍進,而且膚質變得好滑好嫩,

因為乾燥而變明顯的毛孔與肌紋問題也都解決了,

近拍也不害羞囉!



真的誠心推薦MIROS的面膜給大家,連我都變他們的愛好者了啦~><

(好想入手他們的保濕精華喔!)

心動的人趕快去他們官網購入吧!


MIROS 官網


MIROS 粉絲團



小禮物時間

這次NAOMI割愛一份面膜當作小禮物送出,

(真的是割愛!我好喜歡這款面膜喔!)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3個問題:

1.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3.有加入NAOMI的粉絲團了嗎?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穿搭]不負責任秋季丹寧X丹寧簡單穿搭分享文(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