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相時美肌模式總是讓女孩們愛不釋手,柔焦過後的膚質無暇潔淨讓人無法自拔,
很多女孩兒都會開美肌開到太誇張,搞到最後照片裡的鼻子都幾乎消失了阿

不過現在這種美肌模式也可以完美呈現在自己的臉上囉!

這次接受LOVE & PEACE BEAUTE的邀稿使用他們家的底妝產品以及眼線筆,



LOVE & PEACE是日本的開架彩妝品牌,產品是日本製,

代言人則是日雜的模特兒 森 摩耶,



而且它們家的商品都設計得非常可愛,白底金色花紋很有質感又好看,

是對化妝品外型也很在乎的人也會喜歡的喔!


首先要介紹的是底妝類的品項



無瑕柔肌妝前乳 SPF20  PA++  30g

不含香料、礦物油及酒精,並添加玻尿酸鈉等多種保濕成分



手背試用,這款妝前乳雖然是膚色的,不過潤色效果較弱,

而且也沒有它牌妝前乳的怪味問題,只有很淡的香味,

延展性跟吸收度也很優秀,肌膚一下就吸收了,

用完肌膚柔柔嫩嫩的,好喜歡這種膚質呀!



上圖就是只使用這款妝前乳的近照,肌膚會呈現霧面膚質,

我自己是先用手上一次,在用粉撲上一次,

肌膚看起來就會票釀囉~

商品資料是介紹這款妝前乳可以潤澤保濕、杜絕油光,

杜絕油光這點我自己使用感覺不到,因為現在是冬天了,

我這乾肌人根本不出油阿!

不過這款的保濕效果真的很好,即使是我這種乾肌人,

在現在這種已經想吃橘子想穿厚襪的乾冷冬天使用蜜粉,

也完全不會有太乾起屑或是底妝斑駁的問題,真的是超強大的妝前乳,

原本我冬天都完全不能用蜜粉,用了一定會太乾,結果就是整個底妝都掉漆毀容,

不過現在只要用這罐妝前乳就都不會有問題囉!



接下來要介紹的是蜜粉

無瑕柔肌蜜粉 SPF30 ★★★ / 12g

我拿到的色號是01 明亮光澤,這款含有微量細緻的亮粉,

因為亮粉細又不多,所以整臉使用也ok,不會有腫臉問題,

外盒可愛死了不說,連隨盒附贈的粉撲都又可愛又好用,

用起來整個好軟綿好舒服呦~



試用在手背上,果然有霧化的效果,

美肌模式真的不用求人了阿!!(手抖



用在我的臉上也很貼膚色,非常適合我,

搭配妝前乳使用起來整體膚質顯得霧面而有質感,

是很適合這季的妝感喔!


最後就是介紹眼線筆囉



柔滑眼線筆 黑色 / 7g

這款眼線筆相當滑順柔軟很好畫,顏色也很飽和,即使畫內眼線也不會痛,

(有些眼線筆很硬很難畫,這種的一畫內眼線我就飆淚了><)



手部試色,顏色飽和漆黑筆芯也很不容易斷,

我用一陣子了都還沒斷過,



眼部實際使用果然也是很好畫,畫的時候不會拉扯眼部肌膚,

而且飽和的色澤讓眼睛銳利許多,不再無神,


搭配眼影盤後整體完成妝容如下


如果喜歡的是泫雅的那種全框式眼線的話,這隻也ok喔


泫雅在ice cream MV裡的妝容非常迷人,全框式的眼妝好性感又好有魅力,

非常適合她,這次我也微仿妝一下下,





不過我覺得我畫這種全框式眼線不適合,

所以最後的整體妝容照還是放上我自己習慣的半框式,

請大家來跟我說說你們喜歡那種眼線的畫法吧:)






LOVE & PEACE BEAUTE 官網

LOVE & PEACE BEAUTE 粉絲團



最後當然也是小禮物等著你們呀~



這次要送出的是同個經銷商的面膜產品,

會送給頭香並抽出另外兩名幸運兒來送出,

(所以頭香可以直接留下姓名電話地址啦XDDD)

所以總共會有三人中獎,請大家踴躍留言推推吧!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跟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3個問題:

1.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讚"的呢?

3.比較喜歡NAOMI的全框式眼妝還是半框式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邀稿]不上班也要穿的 titan 職場活力襪(有禮物)

[邀稿]絕對值得入手的 MIROS 極緻保濕多效面膜(有禮物)

[邀稿]專櫃好物 buty box 10月份體驗盒(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