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Naomi我很高興受邀水美媒的部落客見面會,

之前就有趁小七在做兩件99元活動時帶兩瓶水美媒回家,

當時就成為我保養品架上的愛用好物,

所以這次受邀參加活動真的很開心,



因為當天天氣極~熱,所以雖然是11月我還是穿夏季服裝,

(話說貓耳頭真的很不好綁,我在家綁到差點遲到)





而他們招牌人物OG桑當然也有出現,他一出現大家馬上就拿起相機狂拍XD

他非常親切又詳盡的介紹他們的商品,

還請他們的員工親自上場示範水美媒使用前後的差異,



活動現場的桌上也備有許多商品可以盡情試用,

我也是當場就噴了水美媒好起來壓~



噴在手上試試看,噴出來的水珠細緻,

輕拍一下就吸收,清爽又保濕,



而且帶妝也可以噴,這超級神奇的呀~!

這次的活動不僅介紹產品,OG桑還介紹了他們的VIP好禮制度,



原來只要在他們店裡消費滿500元就可以成為VIP會員,

VIP會員每年都可以領價值6630元的商品,每個月都有商品可以領喔!

這真的超級棒的,我在部落客的見面會上馬上就申請入會,




在部落客見面會上也準備了很多小點心讓我們品嚐,

不過因為我戴牙套的關係,所以都不敢吃,

這次的見面會最後大家都跟OG桑大合照,超歡樂的呀~





OG桑本人真的不像近60歲的人呀!不講真的會以為只有40歲

這樣可以稱為美魔桑嗎?






這次的見面會主要還是介紹這罐水美媒2X噴霧,

這罐噴霧水不管有沒有帶妝都可以噴喔~

實際噴給大家看一下,



噴出來的水珠很細緻,我每次都是全臉噴三下,

然後再用手輕拍將水美媒按進去皮膚裡,

我的皮膚比較乾,所以每次都是(噴全臉+按摩)X3次,



每次都很快就吸收,絲毫不黏膩,

皮膚保溼度明顯變好,肌膚保水時間也很久,

最重要的是敏感肌也可以安心使用,

最近姊姊肌膚過敏乾燥我也是給她噴這個,果然舒緩許多,

推薦大家使用這罐喔!

當天的活動真的好開心,看到好多部落客,

但是我都很害羞不敢去跟她們拍照><

這次只有跟大餅還有Emily拍照而已(大餅的女兒好~可愛啊!)





而且活動結束還送我們一人一大包OGUMA的產品,
真的好澎湃呀~



(btw 這張照片竟然把後面的部落客照成大內密探零零發裡面的無相皇XDD)


這次的見面會是辦在西門町的

"Somebody 26 Creative 
貳拾陸巷"咖啡店,



2樓的裝潢很可愛又有趣,非常特別,

應該是真假文青都會喜歡的地方吧!




這次的見面會真的很開心,而且大家都好親切,

讓第一次參加部落客見面會的我也玩得很開心呢~


最後單然也有小禮物要送大家喔!



這次要送出的就是一瓶水美媒喔!


想要抽獎的話,請在按完右下角的推推鈕跟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2個問題:

1.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讚"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邀稿]24小時隨身美肌模式—LOVE & PEACE BEAUTE心得(有禮物)

[邀稿]不上班也要穿的 titan 職場活力襪(有禮物)

[邀稿]絕對值得入手的 MIROS 極緻保濕多效面膜(有禮物)

[邀稿]專櫃好物 buty box 10月份體驗盒(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