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忽然冷颼颼的害我鼻水直流阿~
這種時候最不想保養了啦

But~就是這麼冷所以才要持續保養,冬天肌膚最容易乾燥缺水了,

Naomi平常就有嘴唇乾裂的問題,

到冬天甚至常常睡醒發現自己的嘴唇在睡夢中爆血然後已經凝結的慘況,

身為一個護唇膏控,今天就來跟大家推薦一個護唇膏新品


Blistex   碧唇

Blistex Lip Medex 清爽修護潤唇膏 




Blistex 碧唇 是1947年在美國成立的品牌,也是許多歐美名人的愛用品,

在今年台灣才正式由代理商引進,所以現在台灣就買的到,

以後再也不用拜託朋友從國外帶回來囉!

這次Naomi試用的是微涼配方的,

外觀是藍色的塑膠小圓罐,外出攜帶也很方便,



而且它的封膜設計很特別,非常輕易就可以打開囉!

打開就可以聞到很沁涼的味道,感覺應該是薄荷跟其他東西混合的味道,



使用起來的質地像是凡士林一般的膏狀,

很容易就推開,肌膚的吸收度也不錯,

但滋潤效果不錯,肌膚會略呈光澤感,但又不油膩,



使用前跟使用後真的差滿多的,

原本乾到皮都要翻桌的嘴唇再擦了以後馬上就滋潤許多,

使用效果也持續很久(我以前真的太好奇我到底多久擦一次護唇膏,

而且為什麼我的護唇膏總是三兩下就用到見底,因此默默寫了一個護唇觀察日記,

經我紀錄發現我平均15分鐘就用一次)(btw這是不是一種強迫症啊?@@

平常我都大約最久也半小時就要擦一次護唇膏,

但我的乾唇用這款可以撐1小時才會需要再補擦,真的非常適合外出時使用阿!



而且擦了以後我那些乾到外翻的死皮都乖的跟什麼一樣,唇紋也被撫平許多,

推薦這款在平常修護跟妝前唇部打底用!
現在我天天都愛用中壓~




而且這罐是平價實惠路線,一罐10.75克169元,

有唇部乾燥問題請試試看這罐吧!


Blistex  碧唇  粉絲團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以下這幾篇的小禮物都還沒有抽出,還沒留言推推的人快快去呀)


[邀稿]潤之渼妍隔離霜-簡單搞定油油泛紅肌

[穿搭]總是想要帶點男孩感的英倫學院風(有禮物)

[活動]好吃好看好大方的水美媒部落客見面會(有禮物)

[邀稿]24小時隨身美肌模式—LOVE & PEACE BEAUTE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