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我真的是豁出去在寫的了,因為我這天完全大素顏拍照阿!

雖然有帶彩色隱形眼鏡,不過放大效果還是很弱,

但這篇我就是想寫不化妝、完全素顏時也適合的穿搭

有些穿搭雖然好看,但是沒有帶妝(化妝)的話搭起來就會很怪,

今天懶~~~王之王的NAOMI我就來寫篇我平常不化妝時的穿搭,

而且這次的衣服也都是平價路數,請各位小資女孩放心看吧




棒球外套:是姊姊香港帶回的FOREVER21白色棒球外套,

穿起來有一點寬鬆蓋臀的略大尺寸正是今年的本命款喔!

而且選擇白色X淺灰色的搭配讓上半身的顏色顯得輕盈簡潔,

與其他人在冬季常穿的暗色系呈現很大的對比,這種突出感我很喜歡

P.S袖長到掌心的可愛感也是一定要注意的,買的時候記得確定袖子的長度喔



內搭上衣:香港買的H&M淺膚色圓領上衣,為了跟外套搭配一起做出簡潔感,

所以選了完全沒有圖騰花紋的素色上衣來搭配



牛仔褲:只是很普通沒有刷色的的UNIQLO合身深藍色牛仔褲而已,

不過腳踝處也要合身是小重點喔!



鞋子:桃色NIKE運動鞋上一篇友介紹過囉,詳細介紹可以看這篇

[穿搭]人家就是要當淘氣運動女孩啦





以上,就是今天的穿搭文,

主旨可以說是懶人不想化妝也不想太費心打扮,但又不想被說邋蹋時的簡易穿搭

搭配上米妮大腸圈+大眼鏡還可以說是有點玩心,

最後按照以往發文的慣例,今天也附上惡搞照,還請笑納



小禮物時間

想要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的話,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三個問題就可以囉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更多NAOMI的穿搭文

[美妝]buty box 11月份盒子驚喜程度絕對超過驚奇四超人呀~(有禮物)

[彩隱]很有愛的Bescon tutti的Diamond CHOCOLATE巧克力色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