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介紹的是我這陣子的愛用唇妝,最近都畫這樣出門,

雖然有點高調,可是真的顏色很美,

用平價品牌就可以做出美唇,推薦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這次用到的唇彩有:

REVLON 露華濃 奶油潤唇彩 090 水果塔 Sweet Tart

H&M 唇蜜 PINK (粉紅亮粉)








這款奶油潤唇彩之前就有介紹過,這邊可以看我上一篇介紹

[美妝]專櫃等級開架價格的傑出脣膏 REVLON 奶油潤彩亮脣膏(有禮物)

之前入手的大紅色馬上就被我玩膩了(花心惡女),



這次入手桃紅色的來玩,上圖就是唇膏的試擦圖,
雖然圖片看起來跟印台一樣紅,但NAOMI我發誓實品真的是桃紅色的啦


而且用起來很滋潤滑順,也非常顯色,

真的是開架中的極~~品唇膏阿!


接著介紹的是朋友特地從美國帶回來送我的H&M唇蜜(牙套ROLA我愛你~
),

這款唇蜜是充滿亮粉的淡粉紅色唇蜜,



顏色也很好看,不過我唇色深,

單擦完全看不出來有擦與沒擦唇蜜的差別,所以我都會搭配唇膏使用,

我因為唇部乾燥的關係,隨時都會帶著護唇膏,

上妝前也一定會好好的擦護唇膏,以免等等上唇彩時太乾卡紋,
這樣好討厭喔





桃色美唇的畫法只有三步驟

STEP 1 : 先用護唇膏打底

STEP 2 : 用桃色唇膏均勻在雙唇上色

STEP 3 : 在上圖愛心處畫上閃亮唇蜜


真的很簡單吧!



只要簡單三步驟,嘴唇就會有"啵啾~~"的感覺了,

顏色是很有朝氣又好看的桃紅色,很襯膚色呦,

看起來臉會顯得比較白皙一點,這點真是太讚了阿!

而且我畫這樣出門還被陌生人稱讚妝很美問我是用什麼化妝品,

遇到這種事真的會超級開心的阿~(芭蕾式自轉法)

大家也可以用手邊的化妝品試試看這種唇妝吧,

跟大地色系的眼妝都很合喔!




小禮物時間

想要參加小禮物抽獎活動的話,

請在按右下角的推推鈕臉書的讚後,

在下面留言推推後回答我三個問題就可以囉

1.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無名"推推鈕"的呢?

2.
你是第幾個幫我這篇文章按fb""的呢?

抽獎結果會公布在我的臉書喔

NAOMI的臉書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美妝]buty box 11月份盒子驚喜程度絕對超過驚奇四超人呀~(有禮物)

[彩隱]很有愛的Bescon tutti的Diamond CHOCOLATE巧克力色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