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天氣真的好冷,為了保暖我每天在家裡都一定要穿著室內襪,

也因為拔拔嚴禁我開暖氣的關係最近很常早早去被窩裡看書用電腦,

在這樣的天氣裡,最討厭的莫過於洗碗了,這麼冷的冬天洗完碗手真的是凍的阿!
而且我的手指一直脫皮乾裂,結果竟然是富貴手

幸好有好好抹藥並戴手套洗碗,現在手好很多了,

今天要介紹的就是一款相當滋潤又好聞的護手霜

MIROS 天然草本護手霜 (頂級玫瑰) 30ML




相信MIROS這個牌子應該不少人知道,我之前也有寫過他們的面膜文呦~

[邀稿]絕對值得入手的 MIROS 極緻保濕多效面膜

他們是網購專店,LOGO就是瓶身上印的女神側像,

我覺得MIROS應該可以稱為是保濕女神殿,產品每樣都是走保濕路線,

但是價格實惠,小資女孩也可以輕鬆購入喔,



這款護手霜是塑膠軟管裝,很容易就可以擠出來,

不用擔心會像鋁管裝的用到最後會超難擠,還會哪裡破掉讓護手霜露出來,

成分有乳木果油、巴西棕欖乳脂、玻尿酸還有維他命E等等的

植物修護精華保濕成分,讓手部肌膚細緻柔嫩,
而且自然的玫瑰香味很好聞,每次使用都覺得被療癒了阿





擠出來看似很普通的白色霜狀質地,

輕輕一推就可以推開,而且非常滑順不卡紋,

延展性適中這點讓我很滿意,太難推或太水的護手霜我都不喜歡(刁蠻)



使用前後比一比,上圖右邊使用前手部紋路明顯許多,

而且摸起來有點乾燥粗糙這點令我好想哭,

幸好使用後手部就明顯變得細嫩滑順,






原本我指緣部分一乾燥的話馬上就會變的白白的,超級討厭的,

不過用了這款護手霜後這個問題就改善許多了,

指緣再也不粗糙乾燥了啦~

女孩們記得約會前一定要擦一點喔

而且現在這款護手霜還在做折扣,原價460原現在只要260元,

現在是感恩回饋周,經典商品通通回饋價,還有愛美三件組只要680元,

內有植萃全效抗皺精華單入、天然草本護手霜、極緻保濕多效面膜三入(盒),

消費滿千,還送玫瑰頂級護手霜喔!超值回饋!

勤儉持家、溫柔賢淑的你想要務必趁機入手喔

MIROS 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