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春節期間有出去玩嗎?還是跟我一樣都一直宅在電腦前呢?

話說這幾天天氣又變得好冷,我在家裡都隨時穿著室內襪跟厚浴袍,

而且這麼冷的天氣卸妝這件事就變得好討厭,

今天就是要跟大家介紹一款四效合一的潔膚液 




ALOVIVI 卸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 500ml

這款潔膚液是卸妝+洗臉+化妝水+保濕,四種功效一次滿足,

自從用了潔膚液後我的多芬卸妝慕斯就被我冷凍、再也沒用過了,

因為這種潔膚液真的方便到不行阿~

(就像有了GOOGLE翻譯大神後,我的英文字典們就放在櫃子裡長灰了)





這罐ALOVIVI四效合一的潔膚液是日本政府認證有機栽種的木立蘆薈做原料,

不僅是made in Japen日本製以外,

不含以下成分:

介面活性劑(會讓皮膚容易變得較乾燥)

礦物油(較易致粉刺)

酒精(易刺激肌膚引起泛紅或過敏反應)

香料
易刺激肌膚引起泛紅或過敏反應

無paraben(是一種防腐劑、少數人使用後會引起蕁麻疹)

色素
(易刺激肌膚引起泛紅或過敏反應


不僅這樣,這款還特別添加:蘋果、萊姆、橙果還有葡萄柚等綜合果酸萃取,

所以溫和不刺激,
敏感肌或是有肌膚過敏問題的人也可以安心使用喔!



先以手背試用一下最難卸掉的眼妝品,上圖從上而下分別是

眼線液筆、眼線筆、眼線膠筆 還有睫毛膏,

都是些讓女生卸妝時恨的牙癢癢的產品,




把化妝棉沾溼後敷在手背30秒,




之後會發現卸得很乾淨,大部分都起來了,

手背上只剩下一點點的妝,



接著只要再用沾有這款潔膚液的化妝棉輕輕一抹,

手背就整個乾淨溜溜了,

接著就是我臉部實用



為了讓大家看個清楚,我特地把眼妝化得很誇張,

(眼頭要多白就有多白阿)



接著再用這款化妝水卸妝,誇張的眼妝被我卸得一乾二淨,

連底妝那些也都輕鬆卸掉了



前後比較圖,敢放這張圖我覺得我好有勇氣,

因為這張的妝前妝後都好可怕啊(摀臉)



希望大家沒有被前後比較圖嚇到,

這ALOVIVI 卸裝皇后四效合一潔膚液 使用後皮膚也不會乾燥緊繃,

或是皮膚摸起來油膩怪怪的,流進眼睛裡也不會眼紅或是刺激,

是款真的很優秀的潔膚液,如果肌膚較乾燥的話,

NAOMI就建議使用後再用清水沖洗一次臉部,

之後就照平常保養流程使用精華液等保養品,
不過我常常很懶,都只用這瓶就去睡了啦




講到這邊大家好奇這罐的價錢了嗎?

這罐這麼大容量的日本製潔膚液竟然不到四.百.元!

這比某牌號稱神水的潔膚液好用又便宜超多,真的是平價系神水阿~

相當推薦大家購入這罐喔!!


哪裡買?

SASA、台隆手創館或是網路上都有在販售喔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延伸閱讀

[邀稿]冬季修護好物-MIROS天然草本護手霜

[邀稿]讓我不龍心大悅也難的butybox 1月份

[美妝]露華濃REVLON X H&M 的桃色美唇誘惑(有禮物)

[穿搭]素顏也好搭配的可愛運動女孩(有禮物)

[彩隱]Bescon tutti彩色隱形眼鏡Diamond 棕色Brown實戴心得(有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