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年前的尾牙活動怎麼樣,

但我真的覺得這次參加的BUTY BOX部落客見面會,完全是尾牙大酬賓阿~!

不僅活動好吃又好玩,竟然還讓我們帶了很多伴手禮回家,

讓我一整個好HIGH阿~(飛)




不僅有可愛的小佳,連大餅可愛的女兒也出現了,

害我不小心又一直跟人家聊起來了,

(是說她女兒真的好乖好可愛,從頭到尾都不吵不鬧,是個好孩子啊)



這次介紹的商品有好幾個牌子,首先來看保養品牌黎可詩,

他們這次主打的是玫瑰系列的產品,這系列相當適合敏感肌使用,

以香脂含量最高的大馬士革玫瑰做原料,



不僅產品滋潤、而且香味還是我最喜歡的自然無造作玫瑰味,

用起來滋潤不油膩,各類型肌膚都可以試試看喔!




神戶Transparent 這個品牌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但是從以前就愛看日雜的Naomi早就久聞其名很想體驗他們的產品了,


Transparent是"透明"的意思,他們的強調以透明為概念作出的產品,

在日本可是大獲好評的品牌喔,所以這次可以體驗他們的產品真的好高興啊~



現場也備有潔顏皂讓大家體驗,真的可以洗乾淨又不乾澀,

想嘗試新款洗顏產品的很推薦試試看這家喔!



接著要介紹的就是眾人皆知的BURBERRY,

現場不僅有他們春夏新款彩妝,最重要的是還有他們新推出的"裸紗淡香精",

香水瓶身一整個超美的,讓我把玩的不停,

味道會在下篇作揭曉,大家期待吧~!






接著分享的是philosophy ,這是去年才新進的保養品專櫃,

他們家的產品瓶身與櫃位都設計簡單大方,

產品目前都是保養品,我這次試用到的是煥膚產品,

用完肌膚真的透亮光澤許多,是居家煥膚的好選擇喔!





接著要介紹的也是皂類產品,

就叫south of france 的 手工研磨香皂,經過三次研磨,

皂裡的甘油會更多更能維持肌膚保濕,

而且口味很多,又有禮盒保裝,

是送禮的好選擇喔!



最後要介紹的是露華濃的UNIQ ONE 唯一完美素,

這款髮用BB霜真的很神奇,用完頭髮輕盈又閃亮,

露華濃負責人當場就幫我試噴,真的很棒啊!



當天現場不僅有準備小點心讓我們可吃,

還有搶答活動讓我們可以搶禮物,



在主持人的引導下現場氣氛變超嗨,大家真的都很想要禮物吧XD

每家廠商上來時大家都非常踴躍的答題,

而且廠商也都很大方的贈禮喔!





最後還讓我們一人一大袋禮物帶回家,因為禮物太多,所以袋子一整個超大的,

拿著走在路上人家一定以為我是血拚完阿



上圖正是攝影師我姊姊捕捉到我看到禮物袋內容的一霎那,

非常經典,





最後帶回家竟然是近30個商品,而且還有很多是正貨喔,

我一定要用PTT的流行語說一句:

BUTY BOX 你真給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aom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